无障碍说明

现役第1!法国枪王20球超传奇 普神齐祖也服

现役第1!法国枪王9战9球超传奇 格列兹曼仰视

吉鲁超越传奇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对垒冰岛,吉鲁打出个人国家队生涯最佳一战,梅开二度并助攻,成为欧洲杯队史第一人,并以20个国家队进球,追平前曼联国王坎通纳。

法国开场12分钟便领先冰岛,吉鲁打入霸气的奔袭进球,前12分钟他在前场7次触球,相当积极,首次在禁区内触球就有斩获:马图伊迪中场突然送出过顶长传,吉鲁快马加鞭反越位成功,大踏步杀入禁区果断起脚斜射破门。进入欧洲杯淘汰赛后,吉鲁突然状态火热,上轮助攻格列兹曼进球,本场又打入揭幕战后个人又一球,为东道主斩获本届欧洲杯最快进球。

“法国头一次真正获得机会,就取得进球”,英格兰前国脚丹尼-米尔斯感叹,本土欧洲杯蓝衣军展现出的特点就是慢热,总要到终场前才能大量进球,而此球还是本届大赛东道主首次在上半时破门。阿森纳(数据 )中锋本届欧洲杯斩获第2球,追平帕耶,队内仅次于格列兹曼的3球,3人包办全队前7球。

若说第一球是不那么符合吉鲁特色的进球,那么随后两次闪光,则是其注册商标式的杰作:吉鲁擅长背身做球,此役又巧妙磕球分给格列兹曼,助后者反越位推射单刀破门;阿森纳中锋是英超近三赛季头球进球之王,此役高球争夺100%胜出的高塔,下半时又力压对手高大防守球员,一头将帕耶传中球顶入门内。

顶替本泽马担任主力中锋后,吉鲁总体而言发挥不错,近9次法国队首发打入10球,场均超1球。国家队生涯,吉鲁总计斩获20球,已超越18球的前皇马(数据) 巨星科帕和19球的巴拉特,追平坎通纳的纪录,并列队史射手榜第12位。现役国脚中,吉鲁也是头号射手,其他队友只有排第二的格列兹曼达两位数产量,也仅11球。

被换下前,吉鲁展现极高效率,就2次射门,100%转化为进球率,一改效力兵工厂时屡次浪费得分良机的形象。全场2球1助攻,吉鲁也创下队史纪录,成首位在单场欧洲杯上打入2球并有助攻的法国国脚,普拉蒂尼亨利齐达内等诸多巨星,都不曾做到过。

(Cuchu)

现役第1!法国枪王9战9球超传奇 格列兹曼仰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