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伯蒂奇3-1进16强 伊斯内尔再演马拉松大战

温网伯蒂奇3-1进16强 伊斯内尔再演马拉松大战

伯蒂奇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6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锦标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0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鏖战四盘以6-3、6-4、4-6和6-1力克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成功晋级16强;而澳洲天才克耶高斯同样以3比1的比分击败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成功获得一个16强席位。

伯蒂奇3比1兹维列夫

捷克名将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不过本赛季伯蒂奇的状态一直显得起伏不定,红土赛季中还有过吞双蛋的尴尬经历。兹维列夫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是ATP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温网之前曾在哈雷赛中击败费德勒晋级决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伯蒂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伯蒂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伯蒂奇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伯蒂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伯蒂奇在第7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伯蒂奇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兹维列夫在第4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伯蒂奇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兹维列夫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兼赛点,伯蒂奇在化解两个之后送出正手失误,兹维列夫再次破发以6-4扳回一盘。

进入第四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伯蒂奇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兹维列夫的信心受到了很大影响,伯蒂奇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兹维列夫完全无心恋战,伯蒂奇随后连保带破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1力克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9分钟。

克耶高斯3比1菲-洛佩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菲-洛佩斯保持全胜。这场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打了2天,首日比赛中克耶高斯以6-3先胜一盘,菲-洛佩斯随后以7-6(2)比分。

第三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克耶高斯在关键的第8局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再胜一盘。第四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克耶高斯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克耶高斯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中澳洲天才以小分40-30拿到赛点机会,随着菲-洛佩斯反手击球失误,克耶高斯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1力克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41分钟。

伊斯内尔再次上演超级马拉松

而在今日结束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鏖战四盘以2-6、7-6(5)、6-2和6-3逆转击败西班牙选手拉莫斯。而曾在温网上演过惊人马拉松大战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今日再次奉献“神作”,他和法国名将特松加鏖战4小时24分钟,特松加最终在长盘决胜中以6-7(3)、3-6、7-6(5)、6-2和19-17逆转对手,惊险晋级到16强中。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