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将为罚失点球道歉 孔蒂祝福下任主帅好运

意大将为罚失点球道歉 孔蒂祝福下任主帅好运

孔蒂告别意大利队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在意大利与德国的四分之一比赛点球决战中,意大利有多达4名球员罚失了点球,其中一个就是佩莱。这名意大利前锋也很快站出来道歉。

除了佩莱外,其他3个罚失点球的意大利球员分别是扎扎、博努奇达米安,赛后包括亨利等名宿都点名批评佩莱的点球异常糟糕——不但软弱无力,而且明显偏出。佩莱解释道,他本意是想做个勺子点球的动作欺骗诺伊尔

佩莱说:“对我来说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但总体来说,意大利经历了一届不错的欧洲杯,我非常伤心,我想要向所有意大利人道歉,我想向我的队友、教练、球迷以及任何祝福过我的人道歉。当时我只要罚进那个点球,我就能成为英雄。当我出征本届欧洲杯时,我还是个小人物,现在也一样,但我穿上意大利球衣时总会竭尽全力。”

“我并不是不尊重诺伊尔,我只想欺骗一下他,我此前看他扑点球时总是在对方射出皮球前扑向一边,我想欺骗他留在球门中央更久一点,因此我就作出了勺子点球的假动作。”

意大将为罚失点球道歉 孔蒂祝福下任主帅好运

佩莱为点球道歉

与此同时,即将前往英超切尔西(数据)执教的孔蒂则祝福下任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能够取得成功:“我现在仍旧激动不已,对我来说,能够执教这帮球员是一个巨大的荣幸,很遗憾他们出局了,因为他们已经做出了所有的努力。”

“我现在要祝文图拉好运,我希望我已经给他打下了不错的基础,我希望国家队和文图拉未来一切顺利,我觉得我们已经给球队留下了一条很好的发展路线,并且可以继续进步。最重要的是,本届欧洲杯让意大利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我要感谢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让我在过去2年与意大利队一起经历这段难忘的经历,那会让我终生难忘。我也要感谢媒体,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但我们也知道在过去2年,我们都得到了彼此的尊重。”

塔维奇奥也出席了孔蒂的告别新闻发布会:“对于意大利队来说,这是令人伤心的一天,因为孔蒂,我们重振了意大利足球的雄风,他是一个真正的领袖,孔蒂为意大利足球制定了很好的发展计划,我们希望他终有一天能够回来,我们曾经努力挽留他。”

“当我们在2014世界杯出局,意大利足球处在一片混乱无序中,意大利队也完全迷失了,没有任何领袖或者基本架构,但现在我们不输于任何人,我们现在会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出发,我们已经制定好大纲,我们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意大利足球会朝着既定方向继续进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