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赞罗斯:极具爆发力 随时跟进准备补扣

腾讯体育7月3日讯(文/Ian Begley,ESPN特约撰稿人)一些纽约球迷很好奇,为什么球队突然进入了“赢在当下”模式,而不是围绕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缓慢地建队。

波神赞罗斯:极具爆发力 随时跟进准备补扣

波神大赞罗斯

但是波尔津吉斯自己并不纠结于这个问题。

“你必须理解现在的情况。”波尔津吉斯说,“我很年轻,但是我们不能等十年后再冲击冠军。我们要立刻就赢球。这也是我现在想要的。”

这就是尼克斯这个休赛期在做的事。他们并没有围绕着20岁的波尔津吉斯寻找年轻球员,而是交易来德里克-罗斯,并且和31岁的诺阿和30岁的科特尼-李达成协议。

他们想下个赛季就赢,波尔津吉斯也和我们分享了赢球的紧急性。

“我知道这些家伙想立马就赢。他们在这个联盟呆了很久了。”谈到安东尼、诺阿和罗斯时波尔津吉斯如是说。“所以我需要做的事就是集中精力,做我能做的一切事帮助这些家伙赢。这就是头号目标。我不会花五个赛季时间仅仅是‘尝试着去赢’,我会拿出100%的努力。如果我们成功了那就好,如果没有,我们下个赛季仍然会力争迎来属于我们的时刻。”

波尔津吉斯在赛季结束后返回拉脱维亚的家中与家人共同待了一段时间,如今他已返回美国。他在美国时间周五飞赴奥兰多,和尼克斯队的夏季联赛队伍一起,在新帅杰夫-霍纳赛克和教练组的指导下训练。

他在尼克斯夏季联赛第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他休赛期的训练情况,还说他对于罗斯和诺阿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

“我非常确信他将在控卫位置上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谈到罗斯时波尔津吉斯如是说,“我爱他的比赛,我知道他极具爆炸力,我也知道他是多么迅捷,在攻防转换中他是非常出色的。那将帮助我们提速,不会让我们的进攻滞涩。这真的能帮我们赢球,我已经在开始幻想这个了。”

“他是那种非常酷爱突击篮下的控卫,爆发力十足。他如果错失了上篮我随时准备好补扣。这是我已经想好了的一件事。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位出色的传球手,当他突破时他能分给三分线外的投手,你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接他那些快速的传球,准备好做下一个动作或者投篮。”

说道另一位前公牛球员诺阿时波尔津吉斯说,他也非常爱和罗宾-洛佩兹打球,“在他身边打球真的对我非常有好处,他是一个又高大又强悍的中锋。诺阿则和洛佩兹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他还是一个好的传球手,而且激情四射。我喜欢这种让对方神经紧张的球员,诺阿就是这种人。我和他能够有非常特别的配合。”

周六,波尔津吉斯首次面见了尼克斯新帅霍纳塞克。他说,自己非常期待了解对方对一点,学习这位爵士名宿的篮球哲学。此前霍纳塞克曾说,自己的篮球哲学之一就是快节奏,而这正是波尔津吉斯所期待的。

“我觉得,上赛季我们打得有些滞涩。”波尔津吉斯说,“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于罗斯的到来非常欢迎,因为他这样的家伙能把节奏推快,我们要跟上他的节奏,要跑起来。如果罗斯能把节奏带起来,让我跑起快攻,就能够出现很多轻松上篮的机会。他可以给我扔空中接力,所以我真的对快节奏这个主意很欢迎。”

波尔津吉斯在过去几周一直在自己的家乡,拉脱维亚的利耶帕亚渡过,和自己的哥哥贾尼斯一起训练。训练科目主要集中在运球和投篮上,波尔津吉斯通过近期的特训还涨了5磅的肌肉。波尔津吉斯说,训练还包括增强下盘力量、运球和投篮,而效果是显著的。

波尔津吉斯希望下赛季能在比赛中施展更多地位进攻,以期在对抗小个防守人时取得优势。而在面对身材高大的防守人时,波尔津吉斯则要更好地在外线投射和突破上取得平衡。

“我正在尝试在一项技术上下功夫,然后慢慢把它加入到我的武器库中。”波尔津吉斯如是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赞罗斯:极具爆发力 随时跟进准备补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