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宣今夏首签 4000万购比利时国脚锋霸

切尔西官方宣布比利时新锋霸加盟 签约五年

巴舒亚伊加盟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巴舒亚伊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

巴舒亚伊出生于1993年10月2日,他有速度、有力量、身材高大、脚下技术娴熟、左右脚技术均衡,有潜力成为一个完美的全能中锋。在标准列日效力期间,巴舒亚伊就展示出自己独特的天赋,曾经在34场联赛打入21球,获得比利时联赛最佳射手。来到马赛后,巴舒亚伊继续得到成长,在第一个赛季,他在法甲打入9球,上个赛季,巴舒亚伊出场36次打入17球,可以说大放光芒。

巴舒亚伊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一员,在欧洲杯赛场上,他有过替补出场,在对阵匈牙利的淘汰赛上,他曾经接到阿扎尔助攻后破门。截止到目前,他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7次,打入了3球。

巴舒亚伊跟随了德罗巴的脚步从马赛加盟了切尔西,而切尔西的主力左边后卫阿斯皮利奎塔也是从马赛加盟而来,至此,切尔西阵中有了三名比利时国脚,分别是巴舒亚伊、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他们都有亮相。

在本周,切尔西官方已经宣布了帕托法尔考两名前锋离队,不过他们迅速确定了巴舒亚伊的加盟,如果迭戈-科斯塔不离队,那么巴舒亚伊和迭戈-科斯塔的存在会让切尔西的锋线保持超强的配置,两人能否同时出场,将取决于孔蒂的战术。

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巴舒亚伊表示,“效力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让我非常高兴,我将开始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在来到斯坦福桥后,我期待可以帮助切尔西赢得很多奖杯。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告诉了我很多有关俱乐部的事情,孔蒂也会来。成为一名切尔西球员,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我和家庭来说,这都是一个好的机会,期待下个赛季在英超联赛里踢球。”

据透露,巴舒亚伊新赛季将穿23号,这个号码之前也是哥伦比亚人夸德拉多的号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