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法国2-0取胜希望大

[爱拼ap888]03日稳胆推荐:法国2-0取胜希望大

欧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东道主法国和冰岛之间进行。法国晋级之路应该说没有太大波澜,虽然经历的绝杀、逆转都比较“刺激”,但这恰恰是法国的强大所在,不仅仅赢了比赛,而且还收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而冰岛在本届杯赛同样是打的风生水起,目前4场比赛还一场未败,2胜2平,赢了英格兰、平了葡萄牙,场场进球的他们状态正佳。不过冰岛本场比赛的阵容可比法国队要完整很多,法国主力后腰坎特和主力中卫拉米累积黄牌停赛,卡巴耶和乌姆蒂蒂或许将顶替他们出场。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赔率组合是1.44 4.55 8.30,大小球开出的是2.5球,但是小于2.5球的水位是1.83,综合来看这场比赛应该是一场2球完胜的比赛,看好法国2-0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