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爱子披绿军球衣 老鹰核心力助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夏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作为上赛季老鹰队的主力中锋,艾尔-霍福德此前刚刚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就合同达成了一致,新赛季这位全明星中锋将转投凯尔特人

霍福德爱子披绿军球衣 老鹰核心力助凯尔特人

霍福德爱子穿上绿军衣服

霍福德的妻子Amelia Vega此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她在上面晒出了儿子穿上凯尔特人队衣服的照片。霍福德美艳的妻子是2003年的环球小姐,为多米尼加共和国首次赢得环球小姐的荣誉称号。他们两人于2011年底结婚,霍福德妻子也是好太太的典范。她自己不仅经营着两家服装店,还在一家媒体从事着主持人的工作。

昨天,凯尔特人已经与霍福德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3亿的合同,绿衫军终于获得了全明星级的球员。老鹰与霍福德的分歧主要在于续约价格。亚特兰大为这位全明星内线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6亿的合同,比顶薪少了1500万。而霍福德则坚持索要顶薪,老鹰本以为霍福德会在最后关头接受降薪并与球队续约,但不料随后他便转投凯尔特人。

霍福德在2014-15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2分7.2个篮板和3.2次助攻,2015-16赛季是15.2分7.3个篮板3.2次助攻,几乎完全一模一样,其稳定性由此可见。在这两个赛季里,霍福德都入选了东部明星队,算上这两次,他已前后四次入选全明星。

在得到了霍福德之后,绿衫军在下赛季的实力无疑会发生质变,虽然埃文-特纳远走波特兰开拓者,不过无论是以赛亚-托马斯、斯玛特、阿米尔-约翰逊还是艾弗里-布拉德利、泰勒-泽勒等人都是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在补强了相对薄弱的内线后,下赛季的绿衫军有望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福德爱子披绿军球衣 老鹰核心力助凯尔特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