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引援瞄准场均18+9猛男 他将填补魔兽空缺?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知情人曝料,火箭正在与魔术接触,就魔术中锋“白魔兽”尼古拉-武切维奇的潜在交易进行会谈。

火箭引援瞄准场均18+9猛男 他将填补魔兽空缺?

火箭有意武切维奇

火箭今天连续搞定两名外线球员,从鹈鹕挖来莱恩-安德森以及埃里克-戈登,但由于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去,内线还显得非常空虚,因此接下来的引援目标将剑指内线。

目前火箭的薪金空间已经所剩无几,就今年自由球员疯狂的行情来看,几乎很难通过签约得到优质内线,因此只能寻求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眼下内线臃肿的魔术,成为了非常现实的交易对象。

魔术在今夏狂补内线,从雷霆交易得到塞尔吉-伊巴卡,并且刚刚与猛龙中锋俾斯麦-比永博达成协议。再加上队内中锋武切维奇以及大前锋阿隆-戈登,内线天赋显然已经溢出,势必要进行阵容上的调整,武切维奇被交易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武切维奇在2014年与魔术以4年5400万美元续约,上赛季场均上场31.3分钟,能得到18.2分8.9篮板2.8助攻1.1盖帽,投篮命中率51%,罚球命中率75.3%,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进攻输出点,但他的防守一直为人所诟病。

魔术新任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是一位非常讲究防守的教练,从魔术休赛期的几笔引援就可见一斑,不管是伊巴卡还是比永博都是防守猛男。武切维奇防守上的弱点使得他可能会被边缘化,但考虑到他不错的进攻能力,绝对是一个理想的交易筹码。

与魔术相反,迈克-德安东尼在火箭上任,引进的安德森和戈登都是进攻型球员,看来要把进攻进行到底。进攻上有一手的武切维奇肯定会得到德安东尼的赏识,不过要想完成这笔交易,火箭也要拿出足够打动魔术的筹码才行,至于后续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引援瞄准场均18+9猛男 他将填补魔兽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