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关键对位法国完胜冰岛 2亿先生或面临考验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欧洲杯已经进入到了扣人心弦的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在八强大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法国将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本届杯赛的大黑马冰岛,要想在本场比赛中如愿取胜,高卢雄鸡必须在4个关键位置上的对决中全面压倒对手。

1. 吉鲁vs拉格纳尔-西古德松

四关键对位法国完胜冰岛 2亿先生或面临考验

法国主力中锋吉鲁的身高为1.92米,他比拉格纳尔-西古德松足足高出了5公分,这已经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身高优势了。当然,西古德松拥有出色的预判能力,他的阅读比赛能力同样出众,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他身高的不足。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西古德松被欧足联评选为最佳球员,他不仅在上半场帮助冰岛扳平了比分,而且还在整场比赛中防守稳健。

不过,吉鲁将是西古德松在本届欧洲杯中遭遇到的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高中锋,此前他面对的都是具有大范围穿插能力的游击型前锋。在这样的一次强强对抗当中,吉鲁必须全方位压倒西古德松,只有击垮这位冰岛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法国队才能击败这支斗志昂扬的北欧球队。

2. 乌姆蒂蒂vs西格索尔松

四关键对位法国完胜冰岛 2亿先生或面临考验

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法国主力中卫拉米吃到黄牌,塞维利亚后卫将因此而缺席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冰岛的比赛,他的位置将由刚刚确定加盟巴塞罗那的乌姆蒂蒂来取代。冰岛前锋西格索尔松效力于法甲球队南特,上赛季乌姆蒂蒂曾经代表里昂两次与之交锋,最终法国国脚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西格索尔松在冰岛国家队的进球效率极高,他几乎每两场比赛便能帮助自己的祖国打入一球。西格索尔松身高比乌姆蒂蒂更高,同时这名冰岛前锋的身体素质极为出色,他是该队中后场长传球所寻找的首要目标。可以肯定的是,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乌姆蒂蒂将与西格索尔松陷入到无休止的身体对抗当中,他必须对这位既强壮又快速的冰岛前锋严防死守。

3. 帕耶vs塞瓦尔松

四关键对位法国完胜冰岛 2亿先生或面临考验

在小组赛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塞瓦尔松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粒乌龙球,最终导致冰岛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塞瓦尔松的速度不快,技术水平也比较糟糕,这让他在面对速度奇快的边路球员时总是落尽下风,英格兰队的斯特林便曾经让他吃到过不少的苦头。此外,塞瓦尔松的助攻能力也比较普通,他很难给对手制造出真正意义上的威胁。

帕耶是本届欧洲杯中法国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在面对冰岛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完全有能力在边路彻底压制住塞瓦尔松,并给吉鲁、格列兹曼创造出进球机会,甚至能够自己直捣黄龙破门得分。在本场生死决战中,帕耶的表现,对于法国队来说极为关键。

4. 博格巴vs甘纳尔松

四关键对位法国完胜冰岛 2亿先生或面临考验

在过去四年中,甘纳尔松一直是冰岛国家队的队长,这名防守型前卫堪称是北欧海盗全队的楷模。甘纳尔松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加迪夫城,他在中场中路位置上总是能够踢出极具侵略性、极具活力的足球。在本届欧洲杯中,甘纳尔松已经有过12次犯规,他的强硬防守总是令对手一筹莫展。

在本场比赛中,甘纳尔松必将重点盯防博格巴,这对法国头号球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面对对手极具侵略性的踢法,博格巴必须保持头脑的冷静,并要尽可能发挥出自己在组织进攻方面的才华。实际上,只要能够踢得聪明一些,并且正常发挥出自身水准,博格巴完全有能力在这样一次中场对抗中笑到最后。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