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尚重用1人破解冰岛奇招 法国争冠需他猛醒

曝德尚重用1人破解冰岛奇招 法国争冠需他猛醒

博格巴成中场关键先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目前,欧洲杯1/4决赛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法国队也将和成功淘汰英格兰队晋级的大黑马争夺仅剩的一个四强席位。而为了限制冰岛队的手榴弹和高空轰炸,上一场比赛对阵爱尔兰队送点的尤文(官网 数据) 中场博格巴有望继续首发登场。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因为中场大将坎特的停赛,法国队主帅德尚有意在对阵冰岛队的比赛中继续给博格巴机会,让他首发登场,用人高马大的博格巴来限制冰岛队强悍的手榴弹和空中优势。

事实上,在本届欧洲杯之前的比赛中,被法国队寄予厚望的博格巴表现只能用平淡来形容,完全没有了他在尤文时的惊艳。而《每日邮报》则认为,博格巴之所以被法国队寄予厚望,不仅仅是因为他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一些场外因素也导致了博格巴的与众不同,或许这也是德尚坚持要使用博格巴的重要原因。

“他在赛事开打前是本届欧洲杯的海报人物,在那时,博格巴所在的法国队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完美的国家希望的象征,人们都寄希望于他们能够给近几个月笼罩在一些负面事件的法国带来一丝阳光。年轻,强壮,身为混血儿的移民背景,都让博格巴更为显眼,博格巴出生在法国,但是他的父母都是来自于非洲的几内亚,23岁的博格巴成为德尚这支球队的中场核心几乎是众望所归。”

这是《每日邮报》的原文评论,很显然,《每日邮报》认为博格巴在法国队备受器重的原因不仅仅只是他的球场表现,他们也在文中尖锐的指出尤文中场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毫无亮点,这样的重担对于这位年轻人来说太过沉重。

除此之外,《每日邮报》还透露,博格巴在欧洲杯赛场上表现平平很有可能是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影响,目前博格巴的名字屡屡和曼联以及皇马(数据) 联系在一起,而他的经纪人也已经在几天前拜访过曾经培养过博格巴的曼联俱乐部,希望促成博格巴以创纪录的1亿英镑身价回归曼联。而法国队主帅德尚则希望博格巴不要受到这些转会绯闻的影响,将注意力放在对阵冰岛的1/4决赛中。

但不论外界如何评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德尚将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继续信任博格巴,而他也在赛前点评了对手冰岛队的表现。

“我们知道他们很擅长界外球直接扔入禁区的“手榴弹”战术,他们已经这样重复过好多场比赛了,我们会采取针对性的战术来限制冰岛人的发挥,我的队员们都已经看过了冰岛队的比赛,也已经非常了解对手的特点,不会在比赛中轻敌大意的,冰岛队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八强席位。他们的两个高大前锋会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巨大压力,我不能让我的队员一夜之间身高超过他们,但我们也有一些争高球的好手。”德尚对于这场比赛还是信心十足。

而在德尚发言后,法国队队长门将洛里斯也激励了自己的队友们,“我肩负着带领队友们前进的重任,我必须向他们释放积极的信号,让所有人都意识到我们是一个团队,今天也会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不论是对于我们,还是对于法兰西。”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