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7日看点:小威冲击16强 金花组合迎战劲敌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7日的争夺,由于之前的比赛受到了雨水的严重影响,因此连传统的休息日也被取消。

温网7日看点:小威冲击16强 金花组合迎战劲敌

小威实力强劲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7日的争夺,由于之前的比赛受到了雨水的严重影响,因此连传统的休息日也被取消。今日主要进行男女单第三轮的比赛,女单卫冕冠军小威、捷克名将伯蒂奇和澳大利亚天才克耶高斯等人将向16强的席位发起冲击;而中国金花组合张帅/彭帅将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2号种子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

中央球场:第一场:文奇VS范德维格(北京时间08点开始)

第二场:小威VSA-贝克(约北京时间22点)

小威是本届温网的女单卫冕冠军,但是在去年温网夺冠之后,小威就陷入了大满贯冠军荒,连续三届大满贯,小威分别输给了文奇、科贝尔和穆古拉扎,依然没有能够追平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今年的草地赛季中小威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她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取瑞士选手萨迪科维奇,第二轮比赛面对同胞麦克哈尔则遭遇苦战,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3位的德国选手A-贝克,后者之前还从来没有杀进过温网第三轮。小威的实力优势较为明显,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锁定16强席位。

第三场:伯蒂奇VS兹维列夫(约北京时间0点)

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不过本赛季伯蒂奇的状态一直显得起伏不定,红土赛季中还有过吞双蛋的尴尬经历。兹维列夫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是ATP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温网之前曾在哈雷赛中击败费德勒晋级决赛,这位德国天才有身高有发球,底线技术也非常扎实,有望给伯蒂奇制造巨大的麻烦。

1号球场:第一场:斯蒂文斯VS库兹涅佐娃(北京时间20点开始)

第二场:克耶高斯VSF-洛佩斯(约北京时间22点)

克耶高斯年纪轻轻就已经在温网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他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在快速场地上发挥;34岁的菲-洛佩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在温网他有过多次杀进八强的纪录,这场比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2号球场:第一场:巴辛斯基VS帕芙柳琴科娃(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第二场:特松加VS伊斯内尔(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特松加是前澳网亚军得主,在温网也有过连续两年杀进四强的纪录,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2位;伊斯内尔过去三年都在温网止步第三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7位。这也是一场两位大炮型选手之间的较量,比赛中应该会出现狂飙ACE球的场面。

12号球场:第二场:德尔波特罗VS普勒(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德尔波特罗是前美网冠军得主,温网在2013年也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他一直受到腕伤的困扰,一度走到退役的边缘,本次温网他是凭借外卡出战,首轮比赛横扫了法国选手罗伯特。第二轮比赛又鏖战四盘逆转击败了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瑞士名将瓦林卡,时隔三年重返大满贯32强。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法国选手普勒,后者今年是首次杀进温网第三轮。前三盘比赛德尔波特罗暂时以1比2落后,能否完成翻盘引人关注。

14号球场:第二场:张帅/彭帅VS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张帅/彭帅已经确定将会在里约奥运会上搭档女双的比赛,因此她们现在需要加快磨合,今日比赛她们的对手是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金花来说是一次不错的锻炼机会。

第四场:张帅/诺尔vs冈萨雷斯/奥拉鲁(混双首轮,约北京时间0点30分)

(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