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鹰眼:上相亲节目被甩 他却横扫小德震惊世界

[摘要]美国“大炮”奎雷伊爆冷击败小德,这位曾经参加美国《非诚勿扰》的个性选手也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奎雷伊

奎雷伊爆冷击败小德

撰文/王怡薇

卫冕冠军的小德爆冷输球,这让今年的伦敦显得更加阴冷。

在因雨水影响比赛断断续续后,小德还是没能够找回状态,在温网男单比赛中不敌奎罗伊,止步16轮。赛后,美国“大炮”奎雷伊更被外界关注,这位曾参加美国《非诚勿扰》相亲节目惨被甩的性格球员,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参加美国非诚勿扰遭狠甩

在今天前,你在温网赛场提起美国“大炮”奎罗伊,让大家想起来的是他曾创造温网男子赛耗时第二长的比赛。2012年,奎罗伊在第三轮对阵西里奇,双方大战5盘,最终奎罗伊长盘17-15战胜对手,整场比赛耗时5小时31分钟。本赛季,奎罗伊的表现并不出色,澳网和法网都止步第一轮。没想到,在温网赛场,面对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奎罗伊击出31记ACE,直接将小德横扫出局。

有意思的是,场外的奎罗伊也没闲着。2015年,他参加了美国一档真人秀相亲节目,在节目中,他与一位漂亮的舞蹈演员“牵手”成功,镜头前,他带着女生玩射箭比赛、一起吃芝士火锅,最终获得女生香吻。不过,奎罗伊事后表示,节目拍摄一结束,女生就没再和自己联系过,恋情还没正式开始,奎罗伊就惨遭被甩。

不知道在看到击败小德这场比赛后,这位没有“眼光”的女生会不会肠子已经悔青了。

温网1号球场成小德梦魇

此前《鹰眼》温网系列中曾提到,同一天出战,小德被费德勒“挤出”中央球场,卫冕冠军只能在1号球场应战奎罗伊。“90%时候我是在中央球场比赛,对于1号球场并不那么熟悉,所以我还是更喜欢在中央球场打球。”赛后,尽管小德表示自己的身体情况未到最佳,但他也承认自己对于1号球场确实没有什么“好感”。

的确,温网1号球场确实没给小德留下过啥好印象。2014年温网,他在1号球场出战西里奇,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小德才如梦初醒,最终3-2大逆转战胜对手;去年,他在迎战南非“重炮”安德森时同样在1号球场,小德两度落后,最后同样是5盘苦战才赢下比赛;而2009年,他输给哈斯无缘8强也是在1号赛场。

看来,1号球场确实不是小德的“福地”。

名宿:小德输球因压力太大

小德意外输球,让全世界震惊。刚刚在法网夺冠的他势头正猛,而本次输球无缘温网16强,更创下他7年参赛的最差纪录。赛后包括三届温网冠军麦肯罗、英国名宿亨曼都认为,外界的压力是小德输球的主要原因。

“其实看看数据,并不是诺瓦克打得有多差,我觉得精神层面的问题多过身体上的。”麦肯罗认为,外界对小德的期待过大是导致他受到影响的主要原因,这与小威一直被追问何时能追平22个大满贯纪录后、连续两个大满贯都距冠军一步之遥相似。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