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4年5300万美元再获猛将 鹈鹕神射加盟休城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再获猛将,已经和自由球员埃里克-戈登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5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火箭今日签下的第2名鹈鹕球员。

火箭4年5300万美元再获猛将 鹈鹕神射加盟休城

火箭再签鹈鹕神射

上赛季结束后,火箭聘请了进攻大师德安东尼担任主帅。而在自由市场开放后,火箭努力在寻求签下一些符合德安东尼战术要求的球员,尤其是要招揽优质射手。

就在今日早些时候,火箭以4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得到了鹈鹕的莱安-安德森,他是一名出色的四号位投手,拥有相当强的得分爆炸力。而在搞定安德森之后,火箭马不停蹄,又有收获,得到了上赛季同样效力于鹈鹕的后卫球员埃里克-戈登

据沃神透露,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和教练组成员,参与了与戈登的会面,双方在会面结束之后就正式达成了协议。戈登将会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不包含任何选项。就今夏的自由市场行情来看,戈登的这份合同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的。

戈登是2008年7号秀,他在快船的第3个赛季就已经成为当时联盟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场均能够得到22.3分4.4助攻。2011年,戈登在保罗的交易中被送到了鹈鹕,他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5.2分。

当然,火箭签下戈登,也要冒一定的风险,那就是他的伤病。戈登是联盟著名的“玻璃人”之一,他过去5个赛季,一共缺席了173场比赛。当然,如果不是因为严重的伤病史,戈登也不会落到只能签均薪1300万多点的合同的境地。

如果戈登能够保持健康,那对火箭而言,这将是一笔超值的签约。戈登主打得分后卫,也具备打控卫的能力,是一个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所以,戈登能够打有球,也能打无球,他与哈登并没有太大的冲突。戈登可以作为哈登的替补,两人也能够同时上场。

另外,戈登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3%,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射手。在德安东尼自由快速的进攻体系中,戈登的进攻才华有望得到充分的施展。

自由市场至今,火箭失去了霍华德,但签下了两大射手安德森和戈登,他们找来了真正适合在哈登身边打球的球员。相信下赛季的火箭,将会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4年5300万美元再获猛将 鹈鹕神射加盟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