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因被冷落而沮丧 老大风范!仍贺队友肥约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虽然现在韦德和詹姆斯保罗一起携家眷在享受假期,但是和詹皇保罗不同,韦德依然对和热火相关的球员签约非常关心。

韦德因被冷落而沮丧 老大风范!仍贺队友肥约

韦德对热火态度感到沮丧依然祝福队友

韦德这样关心队友并非没有原因,他自己也是一名自由球员,而热火在休赛期全力续约怀特塞德,追逐杜兰特,但是却迟迟不肯给韦德高薪的做法,让韦德很是沮丧。

根据美国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韦德想要一份20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相比起韦德的地位和今夏的疯狂签约来说,这样的合同并不夸张。但是热火迟迟不肯答复,让韦德感到沮丧。

但是作为热火的旗帜性人物,韦德还是对能够拿到大合同的队友表示了祝贺。

在热火以顶薪和怀特塞德续约之后,韦德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韦德写道:“衷心祝福怀特塞德,你的专注和努力工作终于得到了回报。#能借我5美元么”

这样的推特不由得让人有些心酸,在队内其他人纷纷达成协议敲定合同的同时,韦德自己的合同却还没有着落。就连热火的二年级新秀温斯洛都说,希望韦德能够回到热火。

上赛季效力于热火的另外两名球员乔-约翰逊和鲁尔-邓已经分别和爵士湖人达成协议,乔-约翰逊的新合同将是2年2200万美元,而邓则会和湖人签订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韦德在给鲁尔-邓发的推特中写道:“祝贺你我的兄弟,现在你终于可以买得起自己的stance袜子了。你是我最喜欢的队友之一,能称呼你为我的朋友我很骄傲。”

而在给乔-约翰逊发的推特中,韦德表示:“祝贺我的哥们儿,冷酷的乔。以后我去犹他,饭就归你请了。”

据称,韦德已经接到其他多支球队年薪2000万美元合同的报价,他将在结束度假之后和其他球队进行商谈。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因被冷落而沮丧 老大风范!仍贺队友肥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