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女篮负美国获第4 韩旭16分9板

U17世青赛-国青女篮负美国获第4 韩旭16分9板

国青女篮最终排名第4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6第4届U17女篮世青赛在西班牙开打,3、4名决赛中,U17国青女篮末节崩盘,50-65不敌美国队,获得本届比赛第4名,未能追平历史最佳战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女篮篮板球38对52处于明显劣势,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尤其是国青队全队66投只有20中,命中率仅为3成,个人数据方面,韩旭贡献16分9篮板,王佳琦8分5篮板3助攻,张玲阁8分8篮板,李缘8分,李珊6分3篮板。

比赛介绍

U17女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4届,国青女篮曾在首届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本届比赛,中国队和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墨西哥队同分在B组。小组赛中国青女篮2胜1负,以该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此后又先后战胜拉脱维亚和西班牙队,但在半决赛和3、4名决赛中,分别不敌意大利队和美国队,未能改写历史,总共7场比赛,国青女篮4胜3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4分钟,国青队李珊三分命中才帮助球队拿下今晚比赛第一分,国青队开局3-4落后。此后国青队又是一段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运动战不能得分,直到首节结束前1分钟,李缘再中一记三分球,首节比赛,国青队7-11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李缘又中一记三分球,国青队10-14落后。王佳琦反击中上篮得分,这是国青队今晚比赛的第一个两分球,国青队比分追至12-15。次节过半,韩旭篮下得分,国青队一度比分追至16-18只差2分。但是美国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10-2的连续得分,半场结束时,国青队18-28落后对手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王佳琦传球被断,美国队反击轻松得分,国青队18-30落后。李珊和韩旭先后投篮命中,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张玲阁三分命中,韩旭连拿4分,国青队29-38落后。第三节结束前,韩旭内线进攻接连打成,国青队一波8-2的得分攻势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43-46只差3分。

最后一节,王佳琦断球成功,直接助攻李缘上篮球进,国青队比分追至48-50只差2分。但国青队进攻势头并未延续,美国队暂停之后连拿6分,56-48再次拉开分差。急于追分的国青队出现多次失误,王佳琦被断球之后,美国队60-50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比赛最后时刻,张玲阁和王佳琦先后远投不中,国青女篮未能再次缩小分,最终50-65不敌美国队,获得本届比赛第4名。

首发名单

U17国青女篮:李珊、肖桐、张玲阁、韩旭、王佳琦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青女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