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5后天才点杀+顶住意猛攻 或成世界第1传人?

95后天才点杀+顶住意猛攻 或成世界第1传人?

21号,21岁,新拉姆闪耀欧洲杯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德国淘汰意大利,两军最年轻出场球员基米希成焦点,客串边卫的他,不仅顶住意大利针对性的边路猛攻,送出全场最高的3次关键传球,且在点球大战中稳稳罚中点球,哪像个21岁的洲际大赛菜鸟?

说基米希是德国足球过去一年的最大发现,并不夸张,两位名帅瓜迪奥拉与勒夫都对其青睐有加,瓜帅让后腰出身的小将改打中卫,是拜仁第11次获得国内双冠王的重要保证,勒夫则改造其打右后卫,自小组赛末战开始连续3场都打满全场,总计300分钟,交出的答卷同样让人满意。

勒夫与孔蒂两位战术大师此役针锋相对,均排出三中卫阵型,孔蒂是有尤文(官网 数据) BBC组合作为靠山,勒夫则是针对之前表现出色的佩莱-埃德尔组合,避免像用4后卫体系的西班牙那样,被蓝衣军锋线双枪反复突击狼狈不堪。同时,三中卫也能对年轻右后卫形成一定支援保护,毕竟作为临时客串的右后卫,基米希大赛经验不足,肯定会成为对手攻击重点。

果然,意大利此役41.1%的进攻比重都集中左路,不仅是左翼卫德西利奥和三中场中偏左的贾凯里尼,活动范围很大的埃德尔与因西涅也频繁光顾这一路,基米希一度手忙脚乱。不过首次打大赛的拜仁新星并未出现低级失误,前插助攻后的回防也算及时到位,1995年出生的菜鸟,未在对手轮番冲击下信心崩溃。拜仁才花700万欧元,就买到一名潜在的世界级边卫,而花费皇马(数据) 3150万欧元天价的达尼洛,上赛季表现比起欧洲杯上的基米希,实在差太远。

助攻上,基米希不吝啬体力,整个上半时德国3次射门,都是他与赫克托两名边卫完成最后一传。全场拜仁新星7次送出传中,并列两队第一,3次关键一传,同样与埃德尔并列全场最多,德国43.7%的攻势都来自右翼。点球大战,基米希又冷静推射左下角罚入一球,BBC惊叹:“他才21岁啊。”

前队长拉姆退出国家队后,德国始终没找到理想应对方案,之前赫韦德斯、拉尔斯-本德、吕迪格与鲁迪这些后腰与中卫,都客串过右后卫,但都是临时顶班,目前来看只有基米希有可能长期霸占这一路的主力位置,成为前世界第一右后卫拉姆的真正接班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