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亲承并非百分百健康 将缺席戴杯回归家庭

[摘要]爆冷输给奎雷伊无缘16强后,小德只经过了短暂的调整便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赛后,他不时地用右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肩,小德承认自己今天并非百分百健康,接下来他将缺席戴维斯杯的比赛。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爆冷输给奎雷伊无缘16强后,小德只经过了短暂的调整便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赛后,他不时地用右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肩,小德承认自己今天并非百分百健康,但这不是借口,接下来他将缺席戴维斯杯的比赛暂时忘却网球,回归家庭。

小德亲承并非百分百健康 将缺席戴杯回归家庭

德约爆冷出局

发布会上,小德用右手反复摸着左肩的动作让很多人猜测,这是否暗示着小德受伤,当被问及是否100%健康进入比赛的时候,小德支支吾吾地说着:“不,但这不是谈论它的时间和地点。”

对于失利,世界第一难掩失望之情,但他也表示自己知道该如何调整自己:“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输球。我知道该怎么做。首先,我需要把我的心灵放松。去想一些其他的事情,我要摆脱这些,做一个更强大的球员。”

而小德选择摆脱失利阴影的方法就是回归家庭,“这是令人失望的,输掉大满贯比其他任何比赛都要伤心,这是毫无疑问的。值得庆幸的是,我有一个家庭,还有网球以外的生活。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一年,但很漫长,让我感到精疲力尽,我需要休息。”

7月15日至17日,塞尔维亚队与英国队的戴维斯杯1/4决赛就将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莱德的红土球场举行。在温网爆冷输球之后,把重心放在奥运会之上的小德表示自己将不会代表塞尔维亚在主场出战戴维斯杯的比赛,奥运会之前,塞尔维亚人是否还会出战其他比赛也就此成为一个迷。“不,我不会打戴维斯的比赛,奥运会前其他的比赛,我会考虑的。”小德说道。

小德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没有顶棚的1号球场,由于近几天连绵的雨水影响,小德的比赛被迫中断数次,在打打停停之中,双方的进攻节奏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尽管爆冷输掉比赛,但是小德拒绝将自己的输球怪罪在天气之上。

他说:“我不想给对手的胜利找借口,雨的延迟对双方都是相同的,还有那么多的比赛都延迟了。他打得非常好,他应该赢得比赛。在第四盘,我一度拿到发球胜盘局,抢七的时候我也处在领先,但今天的球确实不是像我希望的那样,这就是运动。”(思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