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次点球一眼不看 害怕?错!他告诉你何为硬汉

10次点球一眼不看 害怕?错!他告诉你何为硬汉

布冯用特殊的方式为队友助威

腾讯体育7月2日波尔多讯(撰文/图兰)120分钟的激战,再加上超长的点球大战,意大利以最可惜的方式告别了法国,布冯的最后一届欧洲杯也画下了句点。全场比赛,意大利一共获得了10次主罚点球的机会,这所有的10次,布冯都选择了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为队友助威,那就是转身背向队友不看一眼。

当博阿滕禁区手球送上大礼之后,博努奇自告奋勇的走上了点球点。此时,在球场最远端的布冯却做出了一个意外的动作,他走到右侧门柱,转身背向了所有球员,时而抬头看看后面看台的德国球迷,时而低头看看脚下。完全不去关注队友的情况。

10次点球一眼不看 害怕?错!他告诉你何为硬汉

布冯落泪

就连博努奇将皮球罚进之后,所有意大利球员都忘情庆祝时,布冯也只是慢慢的转过身来,喝了口水,静静看着大家的疯狂,没有任何一丝喜悦之情。除此之外,更是冲着队友一边大喊,一边用双手指着自己的脑袋,仿佛在提醒大家要对于德国的反扑加倍小心,更加专注。

待到点球大战,布冯还是延续了这种特别的点球助威方式,总是站在禁区边,背对着12码对决,不论是进球还是失手,布冯在转身之后都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冷酷的走向球门。不过当他扑出对手的射门后,我们又看到了激情四射的怒吼。

随着赫克托的大力低射破门,意大利再次悲情的倒在了点球大战。德国球员冲入场内庆祝,意大利球员纷纷倒地悲号,布冯还是试图用他的坚毅掩饰心中的悲伤,在走回球员通道的路上,他用双手擦拭着双眼,不让泪水涌出。波尔多的夜晚,没有输家,意大利不是,布冯更不是。

10次点球一眼不看 害怕?错!他告诉你何为硬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