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等官宣!比利时锋霸正式离队 蓝军4000万买入

只等官宣!比利时锋霸正式离队 蓝军4000万买入

蓝军将购比利时射手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比利时国脚前锋米奇-巴舒亚伊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发表公开信,正式宣布将离开法甲马赛俱乐部。从最近媒体报道情况来看,巴舒亚伊基本上将确定加盟切尔西(数据)

巴舒亚伊在公开信中写道:“首先我要感谢所有的马赛球迷:在我效力这支从儿时就支持的俱乐部的两年时间中,你们给了我支持和热爱。对于我来说,身披马赛的战袍在韦洛德罗姆体育场参加比赛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个球场拥有法国独一无二的伟大气氛。感谢马赛俱乐部董事会对我的信任,感谢教练组成员帮助我进步。”

“能够在贝尔萨指导下打一个赛季比赛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实现他对我的期待。我也要感谢弗兰克-帕西教练自从我来到马赛后对我的支持和建议,我也要感谢这两个赛季队友对我的帮助。我希望在加盟新俱乐部后,也能够让你们感到骄傲,我也会继续密切关注马赛俱乐部的动态,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取得应有的成绩,希望俱乐部能够再度唤醒球迷们的激情。”

巴舒亚伊现年22岁,出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2011年在比利时豪门标准列日俱乐部开始职业足球生涯,三个赛季联赛出场97次打进39球,并以21粒进球获得了2013-14赛季比甲银靴。2014年,巴舒亚伊以6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马赛,过去两个赛季出场78次打进33球,上赛季以17球列法甲射手榜第四位。巴舒亚伊跟随比利时队参加了法国欧洲杯,目前为比利时出场6次打进3球。

马赛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只能抛售球员,据悉他们已经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巴舒亚伊将以4000万欧元转会切尔西,他将成为孔蒂执教切尔西后首笔签约。此前英超的水晶宫、西汉姆联以及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都对巴舒亚伊有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