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蝎子摆尾!意大利飞翼倒钩神解围 穆勒看呆了

蝎子摆尾!意大利飞翼倒钩神解围 穆勒看呆了

意大利飞翼神解围 蝎子摆尾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都说意大利是足坛防守宗师,将防守演绎成一种艺术。很多球迷对此不以为然,惯性的认为防守就是丑陋。那么好好看看意大利与德国之战第52分钟的这次解围吧,防守也可以如此性感!

GIF-贝皇附体!铁卫点射 厄祖破门妖锋逆天解围

当时德国队组织起强势进攻,戈麦斯拿球后脚后跟磕给穆勒,拜仁的“二娃”禁区前横向扣球摆脱后,弧顶处起左脚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死角。无论从进攻组织配合,还是穆勒的连贯动作,都精彩绝伦。但是更美妙的一幕却在片刻后出现!眼看着布冯可能够不到皮球,弗洛伦齐横身飞出,将右脚从身后高高抬起,用右脚外脚背将球挡出底线!

这是伊布常用的“蝎子摆尾”,只不过这一次被意大利球员用来解围。如果你知道弗洛伦齐曾经是一位大杀四方的边锋,如今改打边后卫,那你不得不承认,防守真是渗入意大利球员血液的一种存在。用如此写意、潇洒的方式去解围,这样的防守确实是如诗如画。

全球媒体为此惊叹。BBC说:“这是比赛的最佳时刻”。《意大利足球》叹息:“难以置信!”《米兰体育报》说:“弗洛伦齐令人如痴如醉的表现”。腾讯网友则发出了惊叹:“球踢成这样,早已经没有输家!”

(冷雪)

蝎子摆尾!意大利飞翼倒钩神解围 穆勒看呆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