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德国1-1意大利进加时 厄祖博努奇建功

欧洲杯-德国1-1意大利进加时 厄祖博努奇建功

博努奇点球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1/4决赛,德国和意大利在90分钟战成1-1,比赛进入加时。厄齐尔先拔头筹,博努奇点球扳平。

勒夫变阵3421,戈麦斯突前,赫迪拉克罗斯坐镇中场,基米奇和赫克托位置前提打边翼卫。意大利方面,斯图拉罗顶替受伤的德罗西出战,埃德尔继续与佩莱在锋线上联袂。

第5分钟,帕罗洛长传发动进攻,贾凯里尼停球转身禁区内左脚抽射,博阿滕回防到位将球封出。第15分钟,佩莱传球,弗洛伦齐禁区前横向扯动左脚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诺伊尔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德国队被动换人,施魏因斯泰格上场替下大腿肌肉拉伤的赫迪拉,小猪出场后戴上了德国队队长袖标。

第27分钟,胡梅尔斯左路斜传禁区,施魏因斯泰格插入禁区漂亮的甩头破门,裁判判罚小猪头球攻门前推德西利奥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31分钟,德西利奥左路突破低传禁区,博阿滕抢在包抄的贾凯里尼前做出关键拦截。

第41分钟,基米奇右路45度角传中,戈麦斯后排插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偏出。

第43分钟,意大利长传发动进攻,贾凯里尼高速插入禁区底线横传,门前无人碰到皮球,斯图拉罗跟进右脚大力抽射,博阿滕伸脚将球挡了一下,皮球偏出底线!

第5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中,戈麦斯禁区内做球,穆勒抹过基耶利尼大力抽射,弗洛伦齐漂亮的腾空倒钩解围!随后博阿滕外围尝试远射打飞。

第65分钟,戈麦斯左路拿球吸引两名防守队员斜塞左肋空档,赫克托插上传中球打在后卫腿上弹起,厄齐尔抓住机会前点包抄破门,1-0!德国队取得领先!这是厄齐尔第20粒国家队进球。

第68分钟,厄齐尔传中打意大利防线身后,戈麦斯反越位成功胸部卸下皮球背对布冯脚后跟妙射,意大利门神近距离用指尖将球挡出!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扑救!

第78分钟,弗洛伦齐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基耶利尼头球摆渡时球打在博阿滕高举的手臂上,博努奇主罚点球冷静推射右下角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89分钟,埃德尔传球,德西利奥禁区前内切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打中边网。

出场阵容

德国(342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4-霍维德斯、17-博阿滕、5-胡梅尔斯

中场:21-基米奇、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6')、18-克罗斯、3-赫克托

前腰:8-厄齐尔、13-穆勒

前锋:23-戈麦斯(11-德拉克斯勒72')

意大利(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8-弗洛伦齐(4-达米安86')、18-帕罗洛、14-斯图拉罗、23-贾凯里尼、2-德西利奥

前锋:17-埃德尔、9-佩莱

欧洲杯-德国1-1意大利进加时 厄祖博努奇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