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卡西和博斯克矛盾激烈 暂不退出国家队

西媒曝卡西和博斯克矛盾激烈 暂不退出国家队

卡西暂时不会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西班牙的2016年欧洲杯之路早已终结,令人失望的斗牛士军团止步16强。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大曝西班牙国家队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博斯克之间不和的内幕。卡西对自己在欧洲杯上被博斯克放进替补名单很不满,但他暂时还不会立刻退出国家队,前皇马(数据) 门神并不想和博斯克交流,只等待西班牙国家队新帅上任,然后再看看未来是否会在国家队有转机。

当2008年博斯克刚开始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时,卡西就经常半开玩笑指责博斯克和当时的西班牙足协体育总监耶罗。因为在2001-02赛季时,当时执教皇马的博斯克让塞萨尔-桑切斯担任一号门将,而将卡西按在了替补席上。虽然卡西是用幽默的话来说,博斯克听起来很不舒服。

早在今年3月在乌迪内斯的热身赛中,卡西就怀疑自己将是今年欧洲杯上门将位置的“备胎”,当时德赫亚首发,这是欧洲杯前非常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卡西9岁就进入皇马青训,他对博斯克太了解了。在欧洲杯首战捷克前,卡西的怀疑得到了证实,这位为西班牙出场167次的功勋球员希望得到博斯克的解释,但博斯克什么也没说,只是在队内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此后卡西停止和教练组交流,但他并没有公开抱怨,哪怕是第三场对阵克罗地亚,西班牙已经晋级时依然没有启用卡西,他也没有抱怨。而在以前的执教经历中,在这样的比赛中,一般博斯克都会给替补门将机会,比如雷纳巴尔德斯都曾经在这样关系不大的比赛获得首发位置。

卡西在公开场合的行为无可指责,在替补席上的态度也没有什么异常。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西班牙输给克罗地亚后,卡西拥抱了自己的竞争者德赫亚,甚至还试图鼓励巴萨(官网 数据) 死敌皮克,但皮克对卡西完全无视。不过卡西这些举动得到了西班牙球迷的欣赏和称赞。

但实际上西班牙球队内部的氛围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这么和谐和融洽。西班牙大本营远离市区,记者也被限制进入,媒体只能通过一些秘密途径了解到西班牙大本营内部的动静,即卡西这些天都没有和主教练博斯克以及助理教练托尼-格兰德、体能教练哈维(数据) 尔说过话,他只是通过守门员教练何塞与教练组成员进行沟通。

博斯克在用人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不管他让一名球员首发或者替补,都不会去跟他解释原因。在博斯克的思想中,他认为一名球员不会懂得自己为何被放进替补席,就像自己被库巴拉在1978年世界杯忽略一样。而且,博斯克所是一个和球员私下沟通交流并不是很多的教练,看起来有些冷漠,对卡西也一样。据悉博斯克只是和卡西交流了大概一分钟左右,试图挽回两人之间破裂的关系,但在卡西看来,他应该获得更多的尊重。

《阿斯报》透露,西班牙教练组一位成员曾表示,每当国家队外出比赛时,卡西总是和国家队负责人玛丽亚-何塞坐在一起,两人一起坐在第二排,前面一排是博斯克和助理教练格兰德。玛丽亚·何塞和很多球员关系都很好,包括拉莫斯等,这让教练组一些成员不是很高兴。

西班牙足协曾经计划专门给博斯克和卡西举办纪念仪式,因为博斯克将会结束执教生涯,而卡西为国家队出场168次,这不仅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纪录,也是欧洲国家队中的纪录。但考虑到如今球队这样的情况,西班牙足协这一计划不得不暂时停止了,前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杯邀请充当和事老,化解卡西和博斯克之间矛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