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社震惊小德出局 世界第一年度全满贯破灭

三大社震惊小德出局 世界第一年度全满贯破灭

温网官方海报

腾讯体育7月3日讯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鏖战四盘以6-7(6)、1-6、6-3和6-7(5)不敌美国大炮奎雷伊,对对手的4连胜终结,爆冷无缘16强。赛后世界各大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标题中几乎全是“震惊”、“大冷”这样的字眼——

美联社:小德温网遭爆冷年度全满贯破灭

美国选手奎雷伊在温网第三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这场比赛的进程堪称迂回曲折,比赛持续了两天,打了两盘抢7,奎雷伊最终以6-7(6)、1-6、6-3和6-7的比分取胜。小德在赛后承认:“奎雷伊在比赛中打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他的发球太棒了,在比赛中他完全压制了我。”

小德之前已经连摘四大满贯赛的冠军,成为罗德拉沃尔之后的第一人,这场失利使得他年度全满贯的梦想破灭,也使得他在大满贯赛中的30连胜宣告终结。奎雷伊也因此成为2002年美网阿加西之后首位能够在大满贯赛中击败世界第一的美国男单选手。

BBC:小德令人震惊的被奎雷伊淘汰

小德在温网第三轮比赛中不敌美国选手奎雷伊,使得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30连胜宣告终结。这是一场曲折的比赛,奎雷伊在比赛中表现出来超强的发球能力,而小德在第四盘浪费了发球胜盘局机会,奎雷伊最终以6-7(6)、1-6、6-3和6-7的比分取胜。

路透社:小德大满贯30连胜宣告终结

小德在温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以1比3不敌美国选手奎雷伊,这使得他在大满贯赛中的30连胜宣告终结。本届温网之前,小德刚刚成为罗德拉沃尔之后第一位连续赢得四大满贯冠军的选手。这场比赛在周五开始,因为雨水的影响直到周六才结束,当小德在第三盘扳回一盘并在第四盘取得局分5-4领先之后,看上去他将再次完成逆转,但是奎雷伊顽强将比分追平并在抢7局中摧毁了小德的“年度全满贯”梦想。

温网官方推特让球迷做填空题

温网官方网站赛后第一时间也使用了“冷门”这样的字眼来报道本场比赛,而温网官方推特更是让球迷做填空题:你认为这场比赛是大满贯()比赛之后最大的冷门,结果大多数球迷选择了纳达尔当年在法网输给索德林的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