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擒黄海夺5连胜 贵州读秒绝杀

中甲综述:权健主场5-1胜领头羊 一方力克毅腾

权健主场大胜青岛黄海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6中甲第16轮,天津权健擒领头羊青岛黄海从而实现双杀,大连一方力克浙江毅腾亦实现双杀。另外呼和浩特中优战平青岛中能,新疆体彩小胜深圳佳兆业,梅州客家被贵州恒丰智诚读秒绝杀,北京人和胜湖南湘涛,北京北控逆转武汉卓尔上海申鑫完胜大连超越。

北京北控4-2武汉卓尔

第8分钟,卓尔中卫奥特森头槌攻门得分,1-0。第39分钟,巴兰特斯接队友传球在中圈附近起脚吊射得分,卓尔2-0。第45分钟,北控由温智豪破门得分,北控1-2。第61分钟,卓尔阵中的明天被红牌罚下。第74分钟,吕鹏在门前垫射得分,北控2-2。第82分钟,姚亮在对方门前抢点攻门得手,北控3-2。第86分钟,邹仲恺为北控再入一球,北控4-2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北京北控7胜5平5负积26分继续排在中上游。武汉卓尔则4胜7平5负仍积19分。

北京人和3-0湖南湘涛

第9分钟,萨利霍维奇远射得分,人和1-0。第57分钟,王刚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得分,人和2-0领先。第75分钟,萨利霍维奇主罚点球命中,人和3-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北京人和8胜3平5负积27分,重新跻身第一集团。湖南湘涛则2胜3平11负积9分,继续排名垫底。

大连超越0-4上海申鑫

第33分钟,丹尼尔传中,达维的门前抢点抽射得分,申鑫1-0。第40分钟,叶重秋劲射直挂死角,申鑫2-0。第65分钟,顾斌远射击中丹尼尔身体发生折射入网,申鑫3-0领先。第85分钟,吴毅臻推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0。此役战罢,上海申鑫5胜3平8负积18分暂时逃离保级区。而大连超越则4胜4平8负积16分继续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地带。

梅州客家0-1贵州恒丰智诚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92分钟时,高志林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埋伏在后点的依力哈木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抢点推射得分打入读秒绝杀,力助贵州恒丰智诚1-0取胜。此役战罢,拿到近4轮首胜的贵州恒丰智诚目前9胜3平4负积30分继续排在第二。梅州客家则5胜4平7负积19分继续排在中游。

天津权健5-1青岛黄海

此役上半时进行到第12分,赵旭日在对方门前接贾德森过顶长传起右脚凌空抽射得分,权健1-0。第37分钟,贾德森挑传禁区,法比亚诺胸部停球随即摆脱防守起右脚抽射得分,权健2-0。第45分钟,黄海拿到点球机会,尤里-丰塞卡主罚命中,黄海1-2追回一分。第64分钟,宴紫豪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包抄至门前的法比亚诺抢点捅射得分,3-1。第70分钟,赵旭日在对方门前捅射建功,权健4-1。第85分钟,孙可主罚任意球攻门得分,权健5-1。最终天津权健5-1取胜从而双杀对手,同时卡纳瓦罗上任之后率权健夺取双线(联赛+足协杯)5连胜。此役战罢,青岛黄海积31分继续列榜首。天津权健则积28分继续紧追领头羊。

呼和浩特中优1-1青岛中能

上半时进入尾声阶段,中能获得角球机会,王建文主罚将球传至门前,乔尼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中能1-0。第75分钟,中优由多利突入禁区射门得分,1-1。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呼和浩特中优以15分继续身陷保级区。而青岛中能则6轮不胜,他们积19分继续排在中下游。

浙江毅腾2-3大连一方

此役第37分钟,一方策动攻势,李帅前场左侧突破传中,穆谢奎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一方1-0。第56分钟,孙铂外围远射得分为一方再入一球,一方2-0。第67分钟,毅腾获得点球,里卡多主罚命中,毅腾1-2。第85分钟,一方策动攻势并由小将汪晋贤推射破门得分,3-1。第90分钟,罗德瑞格在对方门前头槌攻门得分,毅腾2-3。最终大连一方3-2击败了对手,实现了赛季双杀。此役战罢,大连一方9胜2平5负积29分,继续紧追领头羊。浙江毅腾则遭遇2连败,目前积26分仍排在中上游。

新疆体彩1-0深圳佳兆业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而赛至第46分钟时,徐擎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球抢点射门命中,新疆1-0。凭借着徐擎的入球,新疆体彩在主场1-0力克深圳佳兆业从而拿到了2连胜,目前他们6胜5平5负积23分继续排在中游。反观深圳佳兆业则遭遇2连败,目前7胜3平6负仍积24分也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