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4-3辽足崔龙洙首胜 若梅开二度吉翔绝杀

苏宁4-3辽足崔龙洙首胜 若梅开二度吉翔绝杀

若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15轮,江苏苏宁主场4-3战胜辽宁宏运。第9分钟若为苏宁打破僵局,第25分钟拉米雷斯助苏宁扩大优势,第30分钟张野 为辽足扳回一球,第37分钟若梅开二度,第43分钟麦克为辽足扳回一球,第46分钟詹姆斯为辽足扳平,第70分钟吉翔 助苏宁再度领先。崔龙洙执教苏宁的首秀迎来开门红,辽足3连胜遭到终结。

比赛焦点

崔龙洙首秀迎开门红:千呼万唤之中,崔龙洙终于迎来执教苏宁的首秀。这场进球大战里,苏宁以4-3惊险战胜辽足,崔龙洙迎来了执教苏宁的开门红。

苏宁赛季单场最多进球:这场跌宕起伏的对攻战里,苏宁以4-3惊险获得主场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苏宁本赛季首次单场攻入4球,也创造球队本赛季单场最多进球。

辽足终结中超3连胜:辽足之前连续战胜力帆亚泰富力,豪取3连胜的佳绩,这也令辽足的保级形势明显好转。本轮辽足以3-4惜败于苏宁,联赛3连胜的良好势头遭到终结。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特谢拉左路突破杀入禁区输送威胁传中,中路包抄的拉米雷斯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若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8分钟杨善平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向杨善平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若操刀主罚将球打在立柱上,皮球反弹碰到门将的后背撞进球门,苏宁首开纪录取得1-0领先。

GIF-杨善平禁区犯规苏宁获点球 若主罚破僵局

GIF-杨善平禁区犯规苏宁获点球 若主罚破僵局

第18分钟詹姆斯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大力轰门被顾超将球封出。

第25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球分出,拉米雷斯禁区外一脚低平球打门,射门的速度不快力量也不大,但石笑天 反应稍慢,皮球洞穿球门死角,苏宁以2-0扩大优势。

GIF-拉米雷斯禁区外破门 詹姆斯助攻张野抽射

第30分钟辽足右路传中,禁区内中路的詹姆斯将球停住后,将皮球做给插上的张野,接着张野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破门,辽足将场上比分追成1-2。

GIF-拉米雷斯禁区外破门 詹姆斯助攻张野抽射

第37分钟吉翔前场拿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将球直塞到禁区内,随后若插上劲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苏宁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

GIF-吉翔前场拿球送直塞 若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40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昂操刀射门打在人墙上被挡出。

第43分钟辽足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张野头球摆渡后,麦克得到皮球,混战后麦克低平球打门得手,辽足将场上比分追成2-3。

GIF-辽足获角球机会 麦克打门助球队再下一城

第46分钟辽足输送过顶球,李昂冒顶出现失误,詹姆斯得到皮球小角度抽射破门,辽足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3-3。

GIF-李昂失误送对手良机 詹姆斯破门辽足扳平

第55分钟特谢拉左路输送威胁传中,若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后抽射将球打偏。第58分钟刘建业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皮球稍稍射偏。

第7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萨米尔左路底线附近,做出倒三角传中,吴曦再将球做到后点,包抄的吉翔推射建功,苏宁以4-3再度取得领先。

GIF-萨米尔献倒三角传中 吉翔推射助队再领先

第78分钟詹姆斯因为向裁判抗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数据分析

苏宁4-3辽足崔龙洙首胜 若梅开二度吉翔绝杀

苏宁在场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26-8遥遥领先,射正也以9-4彻底辗压对手。控球率方面,苏宁更是达到69.2%!苏宁占据着如此之大的优势,却依然打得如履薄冰,最终仅以4-3的微弱优势胜出。这说明苏宁防守端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同时也说明辽足场上进攻质量之高。

赛后声音

崔龙洙:三连胜的对手状态很不错,但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把这个看得很重要,而是为到场助威的球迷展现了一场漂亮的攻势足球。现在基本上一周双赛,所以我们整个后防线的精神集中能力稍微有点松懈。赛前会议上也跟队员讲过,就算丢一个球,我们也能够进两个球。整个后防线的组织和防守能力需要完善,整个改变也需要时间。

江苏苏宁(4-2-3-1):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2-李昂、6-塞恩斯布里、28-杨笑天

后腰:7-拉米雷斯、8-刘建业;

前卫:10-特谢拉、24-吉翔 、22-吴曦;

前锋:9-若(69’16-萨米尔);

辽宁宏运(4-5-1):

门将:28-石笑天 ;

后卫:4-孙世林 、5-杨善平、21-阿萨尼(15’8-张野)、31-刘尚坤

中场:11-郑涛、13-维多西奇(69’17-王亮 )、20-金泰延、27-胡延强 (46’6-杨宇)、33-麦克;

前锋:12-詹姆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