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卓毅90分钟绝杀!建业1-0国安 谢峰上任首败

冯卓毅90分钟绝杀!建业1-0国安 谢峰上任首败

冯卓毅 90分钟绝杀 建业1-0国安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在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面对北京国安。上半场直到最后阶段,两队才发动了几波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比赛,奥古斯托禁区内推倒哈维(数据) 尔,但主裁没有表示,第88分钟,尹鸿博远射中柱,第90分钟,冯卓毅绝杀,建业最终1-0战胜国安,最近3轮首胜,而谢峰也遭遇了上任后的首败。

比赛焦点

谢峰上任后国安首败:扎切罗尼下课后,谢峰带队的前6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联赛赛场胜申花亚泰和鲁能,战平永昌富力,足协杯赛场淘汰了绿城。不过本场与建业的比赛,国安不敌中原狼,谢峰也遭遇了执教国安以来的首败。

建业3轮首胜: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国安,建业终于走出此前2轮连续以0-1输给永昌和亚泰的窘境,避免遭遇本赛季的第3次遭遇连续3轮不胜的尴尬。

贾秀全本土教头内战首胜:带队战胜谢峰挂帅的国安,贾秀全和本土教练的对决中终于拿到首场胜利。此前战平了马林的辽足,不敌李铁的华夏。

伊尔马兹赛季第2次首发:作为国安队史上最贵的外援,这仅仅是伊尔马兹第2次代表国安首发出战,此前主场和辽足的比赛,伊尔马兹曾首发登场,与绿城、申花的联赛,以及和绿城的足协杯比赛,伊尔马兹都是替补出场。

建业新援首秀:由于戈麦斯受伤回国,建业在夏窗签下了斯洛文尼亚后卫萨马尔季奇,与国安的比赛,萨马尔季奇也是迎来了自己来到中超后的首秀。

精彩回放

第24分钟,张池明挑传禁区,皮球打在后卫身上直接弹向球门,吴龑轻松将球没收。第32分钟,国安右路挑传禁区,伊尔马兹插上凌空轻轻一挑,速度和角度都不佳,吴龑将球没收。第3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挑传禁区,伊尔马兹前插的小角度射门被建业后卫挡出,随后国安的角球开出,吴龑出击将球击到禁区前沿,朴成插上的补射被建业后卫再次封堵。

第36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张池明前插甩头攻门打在麦克格文的头上弹出底线。第42分钟,建业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建业后点摆渡到门前,梁雨原地的甩头攻门擦着立柱偏出。

第51分钟,冯卓毅右路人球分过杀入禁区,随后的传球打到国安后卫身上弹到大禁区,冯卓毅插上的补射打飞。第55分钟,哈维尔拿球杀入禁区,奥古斯托从身后将其推倒,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建业将帅对裁判的判罚纷纷表达不满。第88分钟,尹鸿博禁区前沿远射,杨智 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幸运的是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比赛的第90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伊沃将角球送到门前,麦克格文抢到第一点攻门顶在国安防守球员身上,皮球落下来后,冯卓毅门前近距离铲射将球送入球网,建业绝杀,1-0。

冯卓毅90分钟绝杀!建业1-0国安 谢峰上任首败

冯卓毅进球回放

数据分析

冯卓毅90分钟绝杀!建业1-0国安 谢峰上任首败

建业1-0国安全场数据统计

虽然建业在控球率上稍稍落后(46.2%VS53.8%),但射门次数以11-7比国安多出4次,而且命中目标的射门,建业也是3-1占优。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方面,双方则是平分秋色,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犯规次数,建业高达30次,国安也有24次,建业本场吃到3张黄牌,国安则是有5将染黄。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建业29-15接近于国安的2倍,最终以绝杀取胜也是名至实归。

赛后声音

冯卓毅:国安最近踢得也不错,咱们在2连败之后,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大家都很拼,最后才有了这个绝杀,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这个胜利!客观说,国安有很多国字号球员,而且外援能力也很强,但咱们建业是打整体的球队,比赛中就是先做好防守。

张辛昕:今天的比赛很激烈,双方都想通过犯规来阻挡对手的进攻,教练也说了对手的定位球很有威胁,没想到最后时刻还是出现意外了情况。我们没有想保平,每场比赛都想争取拿下来,但今天到了下半场这个情况确实非常困难。应该说,今天双方体能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样就看双方谁把握机会更好一些了。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5-顾操(65’黄牌)、7-萨马尔季奇、15-麦克格文、23-王飞(第72分钟 30-钟晋宝)、27-路尧;

中场:6-冯卓毅、8-尹鸿博(85’黄牌)、10-伊沃;

前锋:18-梁雨(第46分钟 3-李晓明68’黄牌)、20-奥斯曼(第54分钟 9-哈维尔)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31-赵和靖、30-雷腾龙、2-克里梅茨 (79’黄牌)、20-张辛昕;

后腰:5-拉尔夫、21-奥古斯托;

前卫:8-朴成(第62分钟 3-李磊65’黄牌)、7-张池明(42’黄牌)、10-张稀哲(69’黄牌);

前锋:17-伊尔马兹(85’黄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