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甘:战力帆全力争胜 已经做好针对性部署

德拉甘:战力帆全力争胜 已经做好针对性部署

泰达主帅德拉甘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虽然在6月天津泰达战绩不佳,但换个角度看,球队已经与排名靠前的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江苏苏宁以及上海上港完成对决,特别是8月份与恒大的比赛也已经提前完成,所以说接下来全队将进入全力抢分的阶段。明天,球队将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德拉甘赛前也反复强调球队必须要全取三分。

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德拉甘认为,“这是上半程最后一战,又是主场比赛。对手经验丰富,有几名重点球员,我们会做出针对性布置。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全力争取胜利。”那么德拉甘如何看待两队的恩怨呢?他表示:“不管俱乐部有没有要求,我们都会全力争胜,这三分对我们很重要。上赛季无论主场0比3败北,还是保级战最后一场的较量,那都属于过去。”

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已经打开,那么泰达有什么目标吗?德拉甘透露,“现在我们的转会,俱乐部在操作之中,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好比赛。球队目前伤病严重,只有两个外援出战,希望出场的其他球员能够抓住机会,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