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巴神嚣张庆祝留阴影 盼弥补失利错误

诺伊尔:巴神嚣张庆祝留阴影 盼弥补失利错误

上届欧洲杯半决赛,巴神打进2球淘汰德国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德国和意大利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较量,赛前德国门神诺伊尔回忆起了四年前的那场较量,他指出,自己依然会想起巴洛特利当年的激情庆祝动作,可见那场失利给诺伊尔造成了心理阴影。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诺伊尔谈起了四年前在华沙的那场交锋,“有的时候,我还会想起巴洛特利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我们的报纸在今天还发布了那场照片,那场比赛前我们四连胜,不过比赛里的1-2次失误就付出了失利的代价。”

在2012年的欧洲杯半决赛上,巴洛特利梅开二度,在打入第2球后,巴神脱下球衣亮出了肌肉,显然,诺伊尔对此存在阴影。

“对于巴洛特利的那两个进球,我们无能为力,而勒夫也承认自己在战术上出现了失误,我们也饱受外界批评。非常遗憾我们输掉了2012年的比赛,而这个赛季,我没有帮助拜仁在欧冠里取得佳绩,对于我来说,这个夏天有些糟糕。”德国门神说道。

德国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得主,再度交锋意大利,诺伊尔期待可以淘汰对手,“目前球队更加的成熟,当然意大利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在巴西世界杯取得佳绩后,球队在精神层面有了很大变化。足球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它总是给你机会弥补过去犯下的错误,希望我们可以抓住这样的机会。”

在德国和意大利交锋前,媒体也在热炒诺伊尔和布冯的较量,很显然,德国门神的发挥对于晋级也将有很大的影响。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