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变阵三后卫迎战意大利 上场最佳或遭弃用

勒夫变阵三后卫迎战意大利 上场最佳或遭弃用

勒夫变阵迎战意大利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欧洲杯已经进入到了扣人心弦的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国队将在波尔多迎战“大赛苦主”意大利队。历史上两队曾经在世界杯、欧洲杯中8次交手,德国4平4负无一胜绩;2012年欧洲杯中,日耳曼战车便是被蓝衣军团挡在了决赛之外。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为了能够在本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掀翻苦主,德国主帅勒夫极有可能变阵出奇招。

最新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明确表示,在当地时间7月1日的训练课中,德国队重点演练了三后卫阵型,当时胡梅尔斯、博阿滕、赫韦德斯共同组成了主力一方的三中卫防线。据此,《图片报》做出大胆预测:在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德国队极有可能排出三中卫阵型与意大利队周旋。

如果德国队果真变阵三后卫,同时赫韦德斯先发上阵的话,那么谁将为他让出首发资格呢?《图片报》分析指出,在日耳曼战车这一三后卫阵型中,左右两翼将是基米希和赫克托,现在看来,最有可能因球队变阵而失去主力位置的,极有可能是上一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德拉克斯勒

举凡国际大赛,临时变阵往往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在本届欧洲杯前四场比赛中,主打四后卫阵型的德国队一球未失,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勒夫如果依然冒险变阵,这恐怕对于日耳曼战车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今年3月德国队曾经在热身赛中4-1狂胜意大利,当时勒夫排出的便是一套三后卫的首发阵型,或许那场比赛的胜利,给日耳曼主帅带来了更多的启迪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