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0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德意战胶着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德国VS意大利

比赛时间:07月03日 03:00

德国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波兰、爱尔兰一组,10战7胜1平2负,进24球丢9球,攻防两端表现均衡,最后力压波兰小组排名头名出线。友谊赛球队表现一般,2胜3负,负于法国、英格兰和斯洛伐克。但球队在大赛上表现并不含糊,欧洲杯小组赛2胜1平头名出线,淘汰赛首战球队干净利落的3-0完胜斯洛伐克,稳居夺冠榜第2的位置。

意大利当今世界排名第12,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克罗地亚(世界第27)、挪威(世界第51)同组,10战7胜3平,进16球丢7球,最后小组头名出线。其后进行的6场热身赛,球队2胜2平2负发挥一般,战胜芬兰、苏格兰,战平西班牙和罗马尼亚,不敌比利时和德国。欧洲杯首战,球队2-0击败夺冠热门比利时,次战击败瑞典锁定小组第1,淘汰赛更是2球完胜卫冕冠军西班牙。

[WB吉祥坊]0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德意战胶着

本场赔率是2.21 3.00 4.0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4%,平局概率为32%,客胜概率为24%,赔率显示德国占据优势。不过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6次交锋,德国1胜3平2负略处下风。

欧预赛之后,从热身赛表现来看两队态度不分上下,但在大赛上都展现了强大的底蕴和实力。德国队小组赛显然未尽全力,完胜斯洛伐克表明球队状态愈加出色。首战过后,低调的意大利击败了红魔比利时,对球队磨合和阵容的疑虑可以打消。德国目前一球未失,防守和进攻都非常突出,意大利至今发挥也相当出色。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德国加时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