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6日看点:穆雷冲16强 小德期待绝地反击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6日的争夺。本土宠儿穆雷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将冲击16强的席位,而卫冕冠军小德则期待在补赛中扭转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

温网6日看点:穆雷冲16强 小德期待绝地反击

穆雷(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6日的争夺。由于之前的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大量积压,因此今日的赛程显得非常忙碌,除了男女单第三轮比赛之外,还将进行一部分第二轮的补赛。男单方面,本土宠儿穆雷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将冲击16强的席位,而卫冕冠军小德则期待在补赛中扭转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女单方面,哈勒普和科贝尔等人将向16强的席位发起冲击——

中央球场

第一场:哈勒普VS贝尔腾斯(北京时间20点开始)

哈勒普曾在2014年杀进过温网四强,但是她本赛季的状态相当平庸,之前两项大满贯都没有进入八强。本次温网她在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斯米德洛娃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的荷兰选手贝尔腾斯,后者今年在红土赛季中表现出色,法网进入了四强,不过草地实力相对一般,哈勒普有很大的机会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二场:穆雷VS米尔曼(约北京时间22点)

穆雷曾获得过温网男单冠军,在今年法网赛中他首次杀进决赛,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收获悲情的“全满亚”。温网开始之前,穆雷在女王杯中完成了创纪录的第五次夺冠,目前的世界排名稳居第2位。本次温网穆雷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同胞布罗迪和中华台北老将卢彦勋,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的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后者今年是首次杀进温网第三轮。穆雷的实力优势相当明显,晋级16强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第三场:拉奥尼奇VS索克(约北京时间0点)

两位选手都拥有很强的发球和底线进攻能力,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1号球场

第一场:德约科维奇VS奎雷伊(北京时间20点开始)

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在月初结束的法网赛中,他在决赛中击败穆雷,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同时也完成了连夺四大满贯冠军的壮举,目前世界第一的宝座显得难以撼动。本次温网小德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英国本土选手沃德和法国选手马纳里诺,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是一位大炮型选手,曾在温网有过杀进16强的纪录,具备一定的草地实力。在前两盘比赛中,小德在首盘输掉抢7之后在第二盘以1-6的悬殊比分落败,将自己逼入了绝境,这场比赛他能否实现绝地逆转引人关注,如果输球,小德的年度全满贯梦想将提前化为泡影。

第二场:凯斯VS科内特(约北京时间22点)

第三场:克耶高斯VS菲-洛佩斯(约北京时间0点)

2号球场

第一场:科贝尔VS维特赫夫特(北京时间18点开始)

科贝尔在获得今年澳网女单冠军之后状态长时间陷入低迷,本次温网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本土宠儿罗布森和美国选手勒普琴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9位的同胞维特赫夫特,后者是首次杀进温网第三轮,实力和经验占优的科贝尔有望继续前进。

第二场:科维托娃VS马卡洛娃(约北京时间20点)

科维托娃是两届温网冠军得主,但是她本赛季状态糟糕,只在两站赛事中取得了八强以上的成绩,世界排名也是自2013年以来首次跌出了前十,这将是她自2010年以来首次以前八名之外的种子排名参加温网,首轮比赛科维托娃击败了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后者在温网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首盘比赛科维托娃以5-7告负,如果最终输球不能算是太大的意外。

第三场:齐布尔科娃VS布沙尔(约北京时间22点)

第四场:伊斯内尔VS特松加(约北京时间0点)

这也是一场两位大炮型选手之间的较量,比赛中应该会出现狂飙ACE球的场面。

3号球场

第一场:锦织圭VS库兹涅佐夫(北京时间18点开始)

锦织圭目前世界排名为第6位,不过之前他在温网的成绩并不是很突出,最好成绩是在2014赛季杀进第四轮,本次温网锦织圭在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和法国老将贝纳特乌,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锦织圭如果正常发挥出来自己的实力有很大的希望过关。

第三场:A-拉德万斯卡VS辛纳科娃(约北京时间22点)

12号球场

第二场:萨法洛娃VS塞佩洛娃(约北京时间20点)

萨法洛娃是前大满贯亚军得主,塞佩洛娃上轮比赛刚刚爆冷击败了新科法网冠军得主穆古拉扎,这场比赛势必将是一场激烈的较量。

第三场:德尔波特罗VS普勒(约北京时间22点)

德尔波特罗是前美网冠军得主,温网在2013年也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他一直受到腕伤的困扰,一度走到退役的边缘,本次温网他是凭借外卡出战,首轮比赛横扫了法国选手罗伯特。第二轮比赛又鏖战四盘逆转击败了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瑞士名将瓦林卡,时隔三年重返大满贯32强。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法国选手普勒,后者今年是首次杀进温网第三轮,士气正佳的德尔波特罗有望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

8号球场

第一场: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vs梁辰/王雅繁(北京时间18点开始)

10号球场

第四场 梁辰/杜兰vs利普斯基/库德里亚特塞娃(混双首轮,约北京时间23点)

16号球场

第四场:王雅繁/斯里杰斯托姆VS英格勒特/罗布森(混双首轮,约北京时间0点)

张帅/诺尔vs冈萨雷斯/奥拉鲁(混双首轮,时间和球场待定)

(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