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真大师!意大利首发曝光 爱将成胜负关键

孔蒂真大师!意大利首发曝光 爱将成胜负关键

孔蒂vs勒夫 中场部署是最大悬念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话,届时意大利将与德国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蓝衣军团和日耳曼战总共夺得过8次世界杯冠军以及4次欧洲杯冠军,他们无疑是当今欧洲足坛、乃至整个国际足坛最为强大的两支国家队。决战降至,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对蓝衣军团在本场比赛中的首发11人以及先发阵型进行了预测。

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意大利中场主力德罗西右腿膝盖受伤,他被迫在是役下半场第54分钟便被蒂亚戈-莫塔换下。尽管最近两天德罗西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然而恐怕他依然无法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先发上阵。而作为德罗西的第一替补,莫塔身背两张黄牌也将在本场巅峰对决中停赛。因此,在对阵德国队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孔蒂在中场如何安排部署,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焦点。

《慢镜头》指出,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孔蒂将在3-5-2和3-4-3两个阵型中选择一个来安排首发阵容,无论是排出哪种阵型,首发11名球员都将是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弗洛伦齐帕罗洛、斯图拉罗、德西利奥埃德尔佩莱以及贾凯里尼其中,斯图拉罗是德罗西/莫塔的替身,而贾凯里尼的位置变化,将最终决定意大利队的阵型和打法。

如果孔蒂以3-5-2阵型安排首发的话,那么前锋线将由佩莱和埃德尔两人担纲,贾凯里尼的位置是左中前卫,那么他的场上位置,将与小组赛首场比赛对阵比利时一役相同;帕罗洛则担任拖后前卫,他将在本方三名中后卫身前负责扫荡。

孔蒂真大师!意大利首发曝光 爱将成胜负关键

而如果孔蒂以3-4-3阵型打首发的话,那么贾凯里尼将出任左边锋,他的主要职责,将是为高中锋佩莱以及跑位飘忽且斗志昂扬的埃德尔创造得分机会。而在这一阵型中,帕罗洛则将与斯图拉罗组成双中前卫,他们两人共同负责球队的攻防转换。

孔蒂真大师!意大利首发曝光 爱将成胜负关键

意大利首发预测(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弗洛伦齐,斯图拉罗,帕罗洛,贾凯里尼,德西利奥;佩莱,埃德尔

意大利首发预测(3-4-3):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弗洛伦齐,帕罗洛,斯图拉罗,德西利奥;埃德尔,佩莱,贾凯里尼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