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小威开启战斗模式 赞对手直线极具杀伤

[摘要]2016年温网女单第二轮,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7(7)/6-2/6-4逆转同胞麦克哈尔,晋级16强。赛后小威称赞麦克哈尔打得非常好,直线极具杀伤力。

温网小威开启战斗模式 赞对手直线极具杀伤

小威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6年温网女单第二轮,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7(7)/6-2/6-4逆转同胞麦克哈尔,晋级16强。赛后小威称赞麦克哈尔打得非常好,直线极具杀伤力;能够逆转笑到最后,小威坦言自己意志力超强,决胜盘开启了战斗模式。

同样来自美国,小威对麦克哈尔并不陌生,两人此前交手,小威赢的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因为这是大满贯的第二轮,小威直言没想到过程会这么辛苦,“这才是第二轮,比赛很精彩,过程我打得很辛苦,麦克哈尔的状态非常好,比我之前见过的几次打得都要好。”

久经沙场的小威每当自己处于被动时,都能够找到克敌制胜的好方法,此役她表示,“麦克哈尔从头到尾都在打直线,杀伤力十足,成功率很高,的确给我制造了麻烦,但我能做到的就是提升发球质量,带一些上旋压制对手,逼迫对手出现差错。”

在经历首盘抢七的失利后,小威在第二盘控制住局面,并成功扳回一城。然而决胜盘,小威的状态再次出现起伏,上来就遭到破发,距离局分0-3落后只差一分。这时候她表示:“我已经到了没有退路的地步了,我感觉自己开启了战斗模式,我必须要拿到这一分,别无选择。”

在拿到比赛的最后一分后,小威手握双手,注视着自己的团队和现场支持她的粉丝,作为老将以及赛会的头号种子,小威克服了伤病和年龄增长所带来的专注度下滑,每当落后的时候,她能做到的就是“坚持战斗”。小威说:“我也有过落后的时候,我能做的只有坚持战斗。这是我知道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情,我知道我能信任自己的斗志,能够依赖它取胜。”

最后一局,小威状态爆棚,ACE、制胜分接踵而来,如果今天都是这样的状态,她也不会打得这么辛苦。小威对此表示:“我对自己终结比赛的方式感到自豪,我认为最后那局我打得很好。这场比赛很难顺利取胜,但是最终我通过了考验。”

在打进第三轮后,小威将迎战非种子选手德国的贝克,后者在第二轮仅丢三局淘汰了萨斯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了温网第三轮,创造了历史。小威对贝克并不太熟悉,美国老将坦言要做好自己,随时提醒自己保持最高的专注度。(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