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状元领衔15人阵容出击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76人公布了参加犹他夏季联赛以及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阵容名单,其中状元本-西蒙斯领衔这份榜单。

76人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状元领衔15人阵容出击

西蒙斯将参加夏季联赛

76人参加夏季联赛的15人名单分别为:本-西蒙斯、TJ-麦康奈尔、克里斯蒂安-伍德、拜伦-艾伦、阿历克斯-卡鲁索、托马斯-吉洛、里查恩-福尔摩斯、马奥多-罗、蒂莫西-鲁瓦乌、贾沃恩-麦克雷、詹姆斯-纳纳利、肖恩-朗、李维-兰多夫、科瓦米-沃恩、詹姆斯-韦伯三世。

西蒙斯来自澳大利亚,现年19岁,身高2米08,臂展2米21,体重109公斤,他已经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完成了大一赛季。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西蒙斯一共出战33场比赛,场均登场34.9分钟,能够得到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为了备战新赛季,西蒙斯放弃代表奥利亚里出战里约奥运,这也让他得以参加今年夏季联赛。

此外,麦康奈尔、里查恩-福尔摩斯以及克里斯蒂安-伍德是这份名单中仅有的三位代表76人打过2015-16赛季比赛的球员,詹姆斯-纳纳利在2013-14赛季曾短暂效力过费城。

76人将会分别参加犹他夏季联赛以及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犹他夏季联赛主帅由助教比利-朗格担任,而赌城夏季联赛主帅则是由助教劳埃德-皮尔斯担任。

附76人夏季联赛赛程(均为北京时间,淘汰赛阶段比赛未考虑在内):

犹他夏季联赛:

7月5日 上午7:00 76人vs凯尔特人

7月6日 上午5:00 76人vs马刺

7月8日 上午9:00 76人vs爵士

赌城夏季联赛:

7月10日 上午8:30 76人vs湖人

7月11日 上午8:30 76人vs公牛

7月13日 上午8:30 76人vs勇士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状元领衔15人阵容出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