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乱套了!曝比利时门将殴打主帅 炮轰战术安排

乱套了!曝比利时门将殴打主帅 炮轰战术安排

西班牙媒体爆料库尔图瓦与威尔莫茨在更衣室大打出手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最终比利时先赢后输,欧洲红魔1-3惨遭威尔士逆转,并最终在本届欧洲杯中止步于八强。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与该队主教练威尔莫茨在更衣室内大打出手。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意外负于威尔士之后,库尔图瓦根本无法接受球队无缘于四强的结果。在比赛结束回到更衣室之后,库尔图瓦将全部愤怒都发泄了出来,而主教练威尔莫茨则成为了他的出气筒,最终两人大打出手,场面极其火爆。幸好更衣室内还有其他比利时国脚,他们将两人拉开。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尔莫茨和库尔图瓦双双出席。库尔图瓦丝毫没有提到之前两人在更衣室内发生肢体冲突的事实,他仅仅是表达了自己对于比利时爆冷负于威尔士,无缘欧洲杯四强、决赛乃至德劳内杯的失望之情。库尔图瓦说道:“这无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失望的时刻,甚至比当年在欧冠决赛中代表马德里竞技负于皇家马德里还要失望。”

此外,库尔图瓦公开指责了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不过在威尔莫茨看来,他的赛前部署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我们制定出了完美的计划,比赛开始后的前20至25分钟,比利时队无疑是局面的统治一方。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接下来我们的整体队形一下子就拖后了15码,或许是球员们担心身后的空当太大。关于我在比利时国家队的执教未来,暂时我不会做出任何决定。等到本届欧洲杯全部结束之后,我才会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