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版穆帅惨死!比利时庸帅早被一哥架空

欧洲杯版穆帅惨死!比利时庸帅早被一哥架空

威尔莫茨早已失去对比利时队的控制力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比利时被威尔士淘汰,队内矛盾逐渐浮出水面,媒体透露,阿扎尔为首的比利时王牌团队,早已架空了主帅威尔莫茨,将帅不同心,战斗力自然难以保证。

拥有钻石级前场配置的比利时,被纸面实力远不及自己的威尔士击败,看似冷门的结果却并非无迹可寻,事实上在此役开战2天前,英国《每日邮报》记者赖德曼就援引了球队内部消息源,称比利时事实上是大牌国脚当家,主帅威尔莫茨的权威早已荡然无存。

“球员们看穿了一切,他们知道威尔莫茨是怎么打比赛的,比利时赢球,因为球员们控制了球场,他们做出决定,威尔莫茨只是挑选首发阵容,仅此而已。”在这位球队内部人士口中,威尔莫茨已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力,根本无法在战术上领导球队,事实上已被架空。

巴西世界杯止步8强,在外界看来比利时是取得突破,是自1986年世界杯后的最佳战绩,但队内大佬们却不满足这一战绩,他们认为威尔莫茨训练内容没新意,也缺乏战术造诣。这其实也正常,在带比利时队前,前沙尔克04名将根本没顶级联赛执教经验,本身业务能力有限,又是国际赛场菜鸟教练,要压住一群大腕,谈何容易。

《每日邮报》透露,队长阿扎尔与维尔通亨、维采尔三人,领导队内“常委会”,威尔莫茨的助手之前就与他们有过私下交流,但绕过了主帅,而欧洲杯输给意大利赛后,球员们召开内部总结会,同样没让主帅参与。上赛季切尔西(数据)队内闹得鸡飞狗跳,联赛战绩一落千丈,最终穆里尼奥被迫辞职离队,阿扎尔就被认为是主要的幕后推手之一,欧洲杯赛场上这位比利时一哥也不太平,媒体称他影响比利时的排兵布阵,乃至球队各个方面,绝不夸张。

将帅离心离德,连穆里尼奥这样超一流主帅都镇不住场子,何况是威尔莫茨这类业内只能算二三流的主帅,他也的确可能成为又一个穆帅。库尔图瓦赛后的态度很说明问题:“辞职?决定应该由他自己做出。”威尔莫茨回应:“我需要时间,回去后再定。”通常失利后,球员的口吻千篇一律都是支持教练,像这样几乎半公开地向主帅逼宫,实属罕见。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