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选帅早已行动!第1目标希丁克 博斯克候选

恒大选帅早已行动!第1目标希丁克 博斯克候选

希丁克执教恒大

据英媒报道,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有意接过英格兰队教鞭。这次斯帅能成行么,他要是去了英格兰,恒大怎么办?

去年,恒大与斯帅签下了一份1.5+1的合同。也就是说,斯帅的保障合同今年冬季就将到期。考虑到目前斯帅让外界引起种种非议,所以这个赛季踢完,恒大很可能换帅。众所周知,许家印几年前就曾提出5-8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了解恒大的人都知道,许老板提出的目标必须完成。如果无法完成,后果很严重。而在斯帅手下,恒大不少青年才俊已经把板凳坐穿。培养年轻人不利,斯帅注定只会成为一个过渡教练。恒大下任主帅,一定是一位善于培养年轻人的名帅。

今年是大赛年,欧洲杯后不少教练合同都会到期,也让恒大在市面上选择主帅,可以有更多选择。而恒大早已行动。恒大第一目标是荷兰人希丁克。2012赛季决定换掉李章洙时,恒大曾对希丁克、斯科拉里、里皮分别出击。虽然此前希丁克曾明确拒绝过恒大,不过那是过去式了。从西班牙队帅位上离任的博斯克,也是恒大的选择之一。不知此前已明确表示过退休的老帅,会不会被恒大的邀请而打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