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重视之人转投魔术 亚瑟三年2300万留掘金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杰夫-格林将离开快船队,他与魔术队达成了一份一年15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另外,达雷尔-亚瑟则选择留在掘金队,双方已经达成一份为期三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快船重视之人转投魔术 亚瑟三年2300万留掘金

格林加盟魔术

格林在2012年8月份与凯尔特人队签下的四年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有联盟消息人士在推特中写道:“自由球员杰夫-格林已经与魔术队达成了一年15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作为2007年的首轮第5顺位新秀,格林被很多球队寄予了厚望,可是无论是在雷霆队、凯尔特人队还是灰熊队,他都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在今年的交易截至日前,快船队送出兰斯-史蒂芬森和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从灰熊队换来了格林。快船队希望格林能够提升他们的小前锋位置,成为他们替补席的重要得分点,可是在为快船队所打的27场比赛中,格林在场均2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10.9分、3.4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表现,完全没有达到快船队的期望。

另据yahoo!体育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掘金队和前锋亚瑟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亚瑟之前放弃了原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亚瑟是2008年的第27号秀,2015-16赛季是他在掘金队效力的第三个赛季,由于肯尼斯-法里德不停地受伤,这个赛季他首发打了16场比赛,总共打了70场比赛,场均出场21.7分钟,能得到7.5分、4.2个篮板和1.4次助攻,助攻和38.5%的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重视之人转投魔术 亚瑟三年2300万留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