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主帅:我们战术没问题 都怪球队太年轻

比利时主帅:我们战术没问题 都怪球队太年轻

威尔莫茨称球队太年轻

腾讯体育7月1日里尔讯 欧洲杯1/4决赛1-3负于威尔士,排名世界第二拥有众多天才球员的比利时爆出冷门被淘汰。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质疑威尔莫茨的战术安排和用人,但比利时主帅却否认这一切,称球队太过年轻以及赛前的伤病才是本场比赛失力的最大原因。

“上半场前20-25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好,球员贯彻了战术,我们占据优势。但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在那之后我们在自己的禁区内被对手压着打。我冲队员们喊‘攻出去!攻出去!’但这很困难,我也无法解释为何会这样。”

“我的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4岁,虽然我不能责怪自己的球员太过年轻,但是缺乏经验和动力是我们的最大不足。而且我们后防线的一半球员都受伤了,这也是今天输球的原因。”

本场比赛对阵威尔士,比利时采取了和对阵意大利采取完全相同的战术,且结果都是失败的。当记者质疑威尔莫茨的战术时,比利时主帅有些愤怒地回答道:“我并不同意你的说法,我们开局20-25分钟打得非常好。但是后来我们缺乏沟通,球员踢得非常胆怯和慌张。”

“为了加强中场的控制,我在下半场换上费莱尼,你也可以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威尔士的第二个进球让我们措不及防,而且纳英戈兰在禁区内摔倒应该判点球,我不懂裁判为何没有判罚。”

在谈到自己的去留时,威尔莫茨称:“无论如何,我是球队的主教练,我会承担全部责任。但是你也看到了,我们的队员那么年轻,伤病和人员不整让他们心中充满了恐惧。作为教练,我也很难做出选择。请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决定是否要继续留在球队。”

(owen)

比利时主帅:我们战术没问题 都怪球队太年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