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呵呵 5万人大写的懵逼!

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呵呵 5万人大写的懵逼!

比利时欧洲杯出局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欧洲杯向来都是奇迹发生的舞台,比如说这一夜的里尔,已经成了威尔士人欢乐的海洋,击败强大比利时的他们第一次参加参加欧洲杯便历史性的杀入了四强。然而,在威尔士人欢乐的背后,可怜的比利时队成为了奇迹的垫脚石,这支所谓众星云集,号称史上最强的比利时队在这一刻成为了一个笑话。

在这场1/4决赛前,无论是从球场实力还是场外因素看,比利时队都是占据着绝对上风。相比于没有绝对实力,一路都是以黑马身份杀入到欧洲杯八强中的威尔士队,号称全欧身价最高国家队之一的比利时队在纸面实力上可谓是占据绝对上风——这支比利时队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是来自于英超各大豪门俱乐部,而威尔士?除开贝尔拉姆塞以及乔阿伦和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其他球员的实力大约只能是介于英冠和英超中下游之间。这是双方阵容实力的最直观对比。

除了在球队阵容实力上的优势外,在比赛场地上,距离法国更近的比利时队也占据了一定优势。本场比赛的比赛地点里尔就在比利时和法国的边境,据悉现场有5万名比利时球迷来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助威,这里几乎就是欧洲红魔的主场。

然而,最终的比赛过程和结果让所有的比利时球迷都失望了。虽然现场有5万名球迷的加油呐喊,虽然有着众星云集的阵容,但比利时队却踢出了让所有人都失望的足球。

后防线漏洞百出,前场各大球星各自为战,身处逆境便开始急躁乱来,从小组赛首战0-2不敌意大利时就暴露的问题,在这场1/4决赛中依然没有得到丝毫改进。所谓的世界排名欧洲第一,世界第二,都是浮云,最后的结果便是,手握一手好牌的比利时队被实力只能约等于英超二流球队的威尔士队完爆,甚至比利时人都没办法扯运气不佳这种理由,率先进球的开局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够完美了。

在足球场上,个人能力确实很重要,但空有强悍的个人能力并不能带来胜利。威尔士人用自己的表现诠释了团队足球的意义,而“强大”的比利时,很不幸,这场比赛的你们只是一个反面教材。

卡罗哼)

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呵呵 5万人大写的懵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