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特松加3-0横扫摩纳哥 克耶高斯逆转布朗

[摘要]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2016年温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特松加3-0横扫摩纳哥。

综述:特松加3-0横扫摩纳哥 克耶高斯逆转布朗

克耶高斯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2016年温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0种子伯蒂奇直落三盘3-0战胜德国的贝克尔。赛会15号种子克耶高斯,在与德国的布的较量中经历一波三折,最终克耶高斯3-2险胜过关。

伯蒂奇3-0(6-4、6-1、6-2)贝克尔

本场比赛伯蒂奇发挥极为出色,第一盘开局阶段贝克尔还能短暂地与伯蒂奇抗衡,不过伯蒂奇迅速拿下关键分,以6-4取得开门红。第二盘贝克尔连保带破,发动全面进攻,他6-1再胜一盘继续扩大战果。第三盘伯蒂奇6-3胜出,这行他就3-0轻松击败对手杀进第三轮。

特松加3-0(6-1、6-4、6-3)J-摩纳哥

赛会12号种子、法国球星特松加,本轮对阵阿根廷球员J-摩纳哥。第一盘比赛一开始,特松加就迅速占据场面主动,并很快以6-1拿下比赛。第二盘J-摩纳哥状态有所回升,但特松加以6-4再下一城。第三盘依然在特松加的牢牢掌握之中,他6-3取得胜利,就此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克耶高斯3-2(6-7(3)、6-1、2-6、6-4、6-4)布朗

赛会15号种子克耶高斯,本轮与德国的布朗上演了一场很有观赏性的激战。第一盘两人局分打到6-6时比赛因雨暂停。1个多小时后,两人开始首盘的抢七,德国球员布朗7-3通过抢七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克耶高斯迅速以6-1拿下,将总比分改写为1-1。布朗在第三盘6-2胜出,大比分继续2-1领先。第四盘克耶高斯6-4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两人战成局分3-3后,两人在第三盘第七局展开激战,当克耶高斯获得第七局局点时,比赛再次因雨暂停。最终克耶高斯决胜盘6-4拿下,他以3-2逆转击败布朗顺利进入第三轮。

男单赛会24号种子、德国球员兹维列夫与俄罗斯的尤兹尼的比赛当天没能进行完。兹维列夫第一盘6-4获胜,第二盘尤兹尼6-3扳回一城,兹维列夫随后6-0送蛋将大部分改写为2-1,但尤兹尼第四盘6-4再次扳平比分。目前兹维列夫决胜盘局分2-1领先,第四局尤兹尼40-30拿到保发点。(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