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贝尔策划反超球 威尔士逆转比利时晋级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6欧洲杯1/4决赛,威尔士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3比1击败比利时挺进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葡萄牙。第13分钟,纳因戈兰远射世界波破门。第30分钟,阿什利-威廉姆斯头球扳平。第55分钟,罗布森-卡努破门反超。第85分钟,沃克斯头球锁定胜局。

比利时本场排出4231阵型,阿扎尔、德布劳内、维特塞尔等球星均登场亮相,罗梅鲁-卢卡库和乔丹-卢卡库兄弟同时首发。威尔士方面,贝尔和罗布森-卡努联袂锋线,中场则由拉姆塞和乔-阿伦坐镇。

开场第7分钟,比利时首先制造险情,罗梅鲁-卢卡库左路传中,卡拉斯科的攻门被亨内西神勇扑出,随后穆尼耶和阿扎尔连续两次攻门又被威尔士球员在门线前舍身封堵。第10分钟,贝尔左路快速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球打在边网上。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纳因格兰世界波破门

比赛的第13分钟,阿扎尔送出助攻,纳因戈兰左侧肋部突然起脚远射,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比利时1比0领先威尔士。阿扎尔成为2000年德鲁洛维奇以来欧洲杯正赛首位4次送出助攻的球员。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威尔士队长头槌扳平

第26分钟,拉姆塞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尼尔-泰勒切入禁区中路的包抄射门被库尔图瓦不可思议地扑出。第30分钟,拉姆塞右侧角球传中,阿什利-威廉姆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威尔士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拉姆塞本届杯赛的第3次助攻。

第34分钟,贝尔反击中突破远射,球被库尔图瓦扑住。第39分钟,拉姆塞左侧角球传中,切斯特后点头球顶偏。第42分钟,拉姆塞的远射打在德纳耶尔身上变线稍稍偏出左门柱外。随后拉姆塞左侧角球传中,阿什利-威廉姆斯头球攻门顶高。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第48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罗梅鲁-卢卡库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一分钟后,德布劳内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阿扎尔左路内切后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贝尔精准长传 卡努神奇反扣晃过防守球员破门

第55分钟,贝尔长传,拉姆塞右路突破传中,罗布森-卡努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后突然转身甩开两人贴身盯防,随后他的射门命中左下角,威尔士2比1反超领先比利时。拉姆塞本届杯赛第4次助攻,和阿扎尔并列排名榜首。

第64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攻门被亨内西稳稳抱住。第7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插上传中,费莱尼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维特塞尔远射稍稍打高。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威尔士头球锁定胜局

第85分钟,冈特尔右路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威尔士3比1击败比利时挺进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C罗率领的葡萄牙。

数据分析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全场比赛,威尔士15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比利时14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威尔士控球率为48%,略低于52%的比利时。

出场阵容:

威尔士(3-5-2):

门将:1号亨内西

后卫:5号切斯特、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4号本-戴维斯

中场:2号冈特尔、7号乔-阿伦、16号莱德利(78分钟,8号安迪-金)、10号拉姆塞(90分钟,19号科林斯)、3号尼尔-泰勒

前锋:11号贝尔、9号罗布森-卡努(80分钟,18号沃克斯)

比利时(4-2-3-1):

门将:1号库尔图瓦

后卫:16号穆尼耶、2号阿尔德韦雷尔德、15号德纳耶尔、21号乔丹-卢卡库(75分钟,14号梅尔滕斯)

后腰:4号纳因戈兰、6号维特塞尔

中场:11号卡拉斯科(46分钟,8号费莱尼)、7号德布劳内、10号阿扎尔

前锋:9号罗梅鲁-卢卡库(83分钟,22号巴舒亚伊)

(Ben)

欧洲杯-威尔士3-1逆转胜比利时 贝尔策划反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