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诺伊尔是最优秀门将 继续前行留在法国

布冯:诺伊尔是最优秀门将 继续前行留在法国

布冯

腾讯体育7月1日波尔多讯(撰文/图兰)作为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最佳门将,这将是布冯的最后一届欧洲杯,面对着八分之一的强敌德国,布冯除了高度褒奖诺伊尔之外,也希望球队能继续前行。

“其实要让诺伊尔去跟一个38岁的老头来比较,有些冒犯,”布冯幽默的说道,“但是诺伊尔绝对是近年来最优秀的门将。”

随着在欧洲杯上的一路高歌,意大利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对于这种反差布冯直言,“其实在2012,我们就没被认为是夺冠的热门,但是球队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这次比赛我们同样是这种状况,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表现的非常稳定,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希望还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从而能够留在法国。”

即便布冯对比赛有着非常强烈的进取心,但是他也清楚目前德国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对德国研究了很久,他们的进攻非常丰富,也很有杀伤,我们会尽所能防范。我们必须要有信念,毕竟我们一路击败了比利时、瑞典、西班牙,积累了信心和欲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