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德国是完美球队 意大利表现震惊全世界

孔蒂:德国是完美球队 意大利表现震惊全世界

孔蒂盼战胜强敌

腾讯体育7月1日波尔多讯(撰文/图兰)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西班牙之后,孔蒂率领的意大利又将与德国队争夺一张四强的门票。在孔蒂看来,德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完美的队伍,但他也有信念继续战胜强敌。

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中场大将德罗西因伤下场,再加上莫塔的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孔蒂来讲是个不小的打击,除此之外,意大利全队还有着严重的黄牌危机,孔蒂对于这些情况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德罗西已经基本恢复,但是我不能去说他一定能够出场。因为明天的比赛不仅需要100%的身体状态,更需要所有球员都达到120%,这样我才能让球员们上场比赛。明天的首发将不是适合比赛的那些人,而是特别适合的11人。我绝对不会去想黄牌的问题,我也将告诉球员不必去考虑。因为就像我在战胜西班牙之后说的那样,输家没有明天,如果我们避免了黄牌但是输掉了比赛,这没有意义。”

在三月份的友谊赛中,意大利曾经在德国主场遭到了一场败仗,此番再度交手,孔蒂也希望处于上升期的意大利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我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这几天来的备战,将明天的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德国队绝对是目前世界上最完美的球队,他们有好的球员,有出色的调度,整体捏合的非常好,球队很均衡。但是,我要强调,没有一支球队会在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宣布认输。在友谊赛上,我们输给了德国,我们也看到了之间的差距。不过现在,我们也有了不小的进步,一切都会不同,那次失利也成为了我们的动力。”

的确,正如孔蒂所言,意大利虽然在之前不被人们看好,但是随着欧洲杯的进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审视这支球队,“我们用自己的表现,震惊了意大利媒体,甚至是全世界的媒体,我们在这之前正在经历一段黑暗的岁月,但是通过23名高水平球员的努力,我们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还要继续扶持彼此,表现出我们的欲望,我们的能量,去克服那些看起来无法逾越的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