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比利时取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威尔士VS比利时

比赛时间:07月02日 03:00

威尔士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比利时、波黑一组,10战6胜3平1负,进11球丢4球,防守突出,最后仅次比利时小组排名第2出线。其后球队进行了4场国际友谊赛,球队0胜1平3负,不敌荷兰、乌克兰和瑞典表现糟糕。但欧洲杯上球队却焕发出巨大能量,小组赛首战2-1将斯洛伐克斩落马下,次战1球小负英格兰,末轮3球完胜俄罗斯,最后小组头名出线。淘汰赛球队签位不错,遇上了北爱尔兰,最后凭借贝尔乌龙球淘汰对手。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球队自去年11月至今年4月一直占据着世界第一的位置。欧洲杯预选赛中,比利时同威尔士(世界第26)、波黑(世界第20)一组,10战7胜2平1负,仅客场1球小负威尔士,进24球丢5球,火力出众。其后球队进行了5场国际友谊赛,3胜1平1负,击败意大利、瑞士和挪威,战平芬兰,负葡萄牙。欧洲杯正赛阶段,球队在先负意大利的情况下,击败爱尔兰和瑞典,小组第2出线。淘汰赛球队表现惊艳,4球完胜F组头名匈牙利昂首挺进8强。

[WB吉祥坊]0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比利时取胜

本场赔率是5.10 3.40 1.86,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19%,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52%,赔率显示比利时优势明显。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4次正赛交锋记录,威尔士1胜2平1负,与比利时平分秋色。在欧预赛中威尔士对比利时1胜1平保持不败。

欧洲杯小组赛阶段,双方各输掉一场,但也均有亮眼发挥。威尔士小组赛击败斯洛伐克和俄罗斯表现不俗,淘汰赛小胜北爱则有些磕磕绊绊。而比利时自输给意大利后状态愈加出色,球队的信心可以说已经完全打出。次战又非面对老牌劲旅,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看好比利时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