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队友3年3000万签步行者 前蜂王将助力乔治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新闻专线报道,前黄蜂球星艾尔-杰弗森已经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达成签约协议,31岁老将将签下3年3000万美元合同。

书豪队友3年3000万签步行者 前蜂王将助力乔治

杰弗森加盟步行者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杰弗森的合约没有任何球员或者球队选项。过去三个赛季杰弗森效力于夏洛特,2014年率领夏洛特山猫队杀入季后赛,而在与热火的系列赛中,杰弗森带伤出战非常令人感动,但最终球队仍以0-4惨遭热火淘汰。

上赛季杰弗森经历了生涯最暗淡的一季,不仅遭遇伤病连连休战,而且还因违反联盟药物管理规定被禁赛五场,整个赛季仅打了47场常规赛,其中仅18场担任先发,在场均1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杰弗森能贡献12分6.4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

在经历暗淡的2015-16赛季之后,杰弗森身价也有所降低,黄蜂也选择将他清理出队。杰弗森是在2004年首轮第1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的,但在2007年作为交易加内特的筹码交易到森林狼。杰弗森在森林狼打造出超强的低位得分能力,但由于乐福逐渐成长,森林狼又在2010年将杰弗森交易到爵士。2013年夏天,杰弗森前往夏洛特。

杰弗森在12年生涯中已经证明自己是最好的低位得分手之一,他前往步行者之后将搭档保罗-乔治,迎来生涯新篇章。此外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步行者还希望签回内线悍将马因米,但为此他们需要释放薪资空间。

黄蜂今夏用5年1.2亿美元的价码续约了巴图姆,同时正在和马文-威廉姆斯商讨续约事宜。而与杰弗森一起离开夏洛特的还有林书豪,后者已经以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