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佩西同意来华踢球 年薪600万欧申花曾相中

范佩西同意来华踢球 年薪600万欧申花曾相中

范佩西来华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前阿森纳(数据 )、曼联球星,现效力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范佩西,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土耳其。而土耳其媒体也披露,范佩西的下一站将是中国,前往中国荷兰球星将可以获得600万欧年薪的待遇,目前效力的费内巴切俱乐部则可以得到1200万欧的转会收入。

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范佩西已经不想继续为费内巴切效力,但面对费内巴切方面提出的高额转会费要求,又没有欧洲俱乐部能够接受。但区区1200万欧的转会费,对于中国球队来说却不是问题,费内巴切方面已经同意范佩西前往中国,范佩西本人也决定今年夏天来中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已经不是范佩西第一次和中国俱乐部扯上关系,早在去年,申花就被曝出与范佩西走得极近,此后范佩西自己也透露,申花给他提供了一份待遇丰厚的合同,但荷兰人最终拒绝了申花的邀请。土超2015-16赛季结束后,意甲球队拉齐奥曾给费内巴切开出了1000万欧的转会费欲带走范佩西,但随后双方的谈判无疾而终。今年的6月初,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曾透露,范佩西有可能会接受申花的邀请。

虽然这一次土耳其媒体没有提到中国俱乐部的名字,但表示有意范佩西的俱乐部,满足了前曼联球星要求的600万欧年薪。范佩西今年32岁,德国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的估价是1100万欧元,上赛季的土超范佩西出场31次打进16球并有3次助攻,状态依旧不俗。目前范佩西和费内巴切还有2年的合同在身,所以土超豪门狮子大张口索要高额转会费,不过对于不差钱的中国球队来说这不是问题,只要范佩西点头同意,他将成为下一个来到中国的巨星。

(三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