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与流浪汉达成协议 最近四年六次更换东家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许多签约已陆陆续续完成,TheVertical的沃纳罗斯基(Woj)报道魔术队和DJ-奥古斯丁达成了协议,将签下这位控卫。

魔术与流浪汉达成协议 最近四年六次更换东家

魔术签下奥古斯丁

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简单地报道了双方达成协议的消息,但并未说明细节。

奥古斯丁上赛季效力于丹佛掘金,他场均出场19.1分钟,拿下7.5分和3.2次助攻。这位控卫于2008年加入联盟,他在菜鸟赛季就能贡献11.8分和3.5次助攻。不过从2011年开始,他在四年内辗转东西部,先后换了六支球队,成了名副其实的流浪汉。

魔术队在今夏动作很大,此前他们先是送走了年轻的后场球员奥拉迪波、前锋伊利亚索瓦和新秀小萨博尼斯,换来雷霆大前锋伊巴卡。而后他们又送走了米克斯,换回一个未来的二轮签。

魔术队中布兰登-詹宁斯、安德鲁-尼克尔森杰森-史密斯和埃文-富尼耶三名球员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看来在未来一段时间魔术队仍可能发生很多签约或者交易。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与流浪汉达成协议 最近四年六次更换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