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无人问津重返利物浦 红军清洗风暴进行中

巴神无人问津重返利物浦 红军清洗风暴进行中

巴洛特利处境困难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ESPN作者) 时至今日,依然没有球队愿意引进利物浦(数据) 球星巴洛特利,因此,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前锋将不得不在本周末重返默西赛德郡,并参加红军的季前训练营。

根据利物浦俱乐部的日程安排,所有没有参加欧洲杯、美洲杯百年纪念赛的球员,都必须在本周六重返俱乐部的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报到。随后,主教练克洛普将率领利物浦球员开始备战新赛季的英超联赛。

2014年夏天,巴洛特利从意甲豪门AC米兰加盟利物浦,不过在安菲尔德球场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他再次以租借的方式重返圣西罗球场。令人失望的是,今年夏天AC米兰并未买断巴洛特利,因此这名意大利前锋将不得不与其他红军队友一道,重新回到利物浦。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已经签下了4名新球员,这其中包括3000万英镑的前锋萨迪奥-马内,后卫乔尔-马蒂普,中场球员马尔科-格鲁基奇,以及守门员洛里斯-卡刘斯。在本周六,这四名新球员都将在利物浦与自己的队友见面。

此前,利物浦俱乐部希望经纪人拉伊奥拉能够给巴洛特利找到一个理想的下家,实际上早在今年2月,红军便已经授权拉伊奥拉帮助意大利前锋另谋高就。不过,尽管先后与中超、土超球队传出过绯闻,然而迄今为止,巴洛特利依然没能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在本届欧洲杯中,利物浦后卫什克特尔担任斯洛伐克队长,不过他依然处在离开红军的边缘。今年夏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队内掀起了大清洗风暴,在未来几天时间里,什克特尔将有可能以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此外,科洛-图雷也被红军提前终止了合约。

本周四,利物浦就年轻前锋杰罗梅-辛克莱尔的转会事宜与英超球队沃特福德达成了共识。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利物浦能够通过转让19岁的辛克莱尔,收到400万英镑的培养赔偿金。

2012年9月,辛克莱尔在利物浦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杯比赛中登场亮相,那一天他年仅16岁零6天,他是红军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上场球员。

今年1月,辛克莱尔攻入了自己在利物浦一线队的首粒进球,不过即便如此,他依然最终决定去其他球队碰碰运气。

(宁远)

巴神无人问津重返利物浦 红军清洗风暴进行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