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自由市场开启4小时砸8亿 为何这么烧钱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现在虽然距离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仅仅过去了几个小时,但是市场上的疯狂已经 让不少人瞠目结舌。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仅仅几个小时,牵涉到的金额就高达8亿美元。

曾经的NBA,600万年薪就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收入,而今却变成了两千万遍地走,千万多如狗的局面 。如果非要找一个词来形容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那只能是:疯狂。

【第一签 湖人抢走骑士中锋】

NBA自由市场开启3小时砸4.95亿 为何这么烧钱

莫兹戈夫加盟湖人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达成的第一个协议有点出乎意料,在一般的情况下,球员和老东家续约会先行一步。而这次,湖人走在了所有队的前面。

根据雅虎体育的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上赛季效力于骑士的中锋莫兹戈夫已经和湖人达成了口头协议,莫兹戈夫将和湖人签订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下赛季成为紫金军团的一员。

【尘埃落定 德罗赞留守猛龙

NBA自由市场开启3小时砸4.95亿 为何这么烧钱

德罗赞续约猛龙

在第一个协议达成之后不久,又是美国的《Vertical》网站曝出消息,猛龙的两名当家球星之一德罗 赞已经和猛龙达成了协议,猛龙将给德罗赞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额超过1.39亿的合同,德罗赞决定留 守多伦多。

这里要说的是,根据NBA的薪资规则,德罗赞的顶薪合同应该是5年1.54亿美元。也就是说,德罗赞确 实如他自己之前所说的,在利益上做出了一些让步。

【比尔望获顶薪 诺阿再度联手罗斯】

NBA自由市场开启3小时砸4.95亿 为何这么烧钱

比尔续约奇才

比起上面两个已经达成口头协议的签约,下面的几个签约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根据美国媒体透露, 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

奇才想要续约比尔一直就不是什么秘密,而比尔想要获得顶薪也早就广为人知,这样就很好理解在自 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比尔就已经接近和奇才续约,而新合同的金额达到了5年1.28亿美元。

诺阿和尼克斯的谈判会如此之快的有实质性进展让很多人没想到,根据知情人透露,诺阿和尼克斯将 在今天晚些时候继续研究合同的框架。都已经进行到了这一步,估计距离达成协议也不会太远了。

根据《Vertical》的曝料,诺阿和尼克斯将签下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另外,根据沃纳罗斯基透露,正在和钱德勒-帕森斯会谈的开拓者已经表示愿意给帕森斯提供四年顶薪 合同,合同总价值大约为9400万美元左右。

接着又有消息称,帕森斯本人对于开拓者的一切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这种情况看来,帕森斯很有 可能加盟波特兰开拓者

黄蜂湖人纷纷签回上赛季主力】

NBA自由市场开启4小时砸6.7亿 为何这么烧钱

巴图姆5年1.2亿续约黄蜂

随着时间的推进,和球队达成口头协议的球员越来越多。根据《Vertical》网站透露,上赛季湖人的 主力得分后卫克拉克森已经和湖人达成了口头协议,湖人将给克拉克森提供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 ,克拉克森继续代表湖人征战。

几乎是同一时刻,黄蜂方面也传来消息,他们和上赛季的首发小前锋巴图姆达成一致。巴图姆接受黄 蜂开出的5年1.2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双方合同的第5年为球员选项,巴图姆将继续身着黄蜂的球衣征战 2016-2017赛季。

同时,魔术奥古斯丁也达成口头协议,奥古斯丁将和魔术签约。而上赛季76人的主力控卫伊斯梅尔- 史密斯和活塞达成了一份三年合同的口头协议,合同金额不详。

北京时间7月1日16点30左右,雅虎体育再次曝出消息,上赛季的篮板王德拉蒙德已经接近与活塞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金额1.3亿的合同。为了帮助球队在今年的休赛期获得更高的薪资空间,德拉蒙德在2015年夏天放弃了和球队提前续约,但是他也因此获得了一份更可观的合同。

【水涨船高 林书豪身价1200万-1400万】

NBA自由市场开启3小时砸4.95亿 为何这么烧钱

林书豪有望获千万年薪

林书豪在新赛季的去向是中国球迷非常关注的,虽然林书豪还没有决定最后前往的球队,但是沃纳罗 斯基已经透露了一些内幕。

根据沃神预测,按照目前的市场来推测,林书豪的年薪应该会在1200万美元到1400万美元之间。而 2015-2016赛季,林书豪的年薪只有210万美元。

是不是觉得很疯狂?但是看看下面这个,林书豪简直就是小儿科。

老鹰的得分后卫贝兹莫尔今天和火箭完成了会面,根据来自联盟的消息,贝兹莫尔的经纪人认为可能 要1900万美元-2000万美元的年薪才能够签下这位上赛季场均11.6分,5.1篮板,2.3助攻的得分后卫。

【疯狂的源头:工资帽大涨】

究竟是什么让几乎所有的NBA球队都在一夜之间从锱铢必较的资本家变成了挥金如土的土豪呢?

原因就是,由于联盟在2015赛季开打之前签下了9年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于是从今年开始,联 盟的工资帽总额开始了疯狂的增长。

在过去的2015-2016赛季,工资帽的总额只有6710万美元,奢侈税的触发线是8160万美元。而在2016- 2017赛季,工资帽已经变成了8900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更是高达1.08亿美元。工资帽一下子增长了 2190万美元,足以签下一名一线球星,也难怪各支球队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这么疯狂。

而且NBA中还有最低工资限额,如果球队的工资总额无法达到这个最低限额,那么,多出来的钱就将拿 出来给球员平分。今年工资的最低限额是工资帽的90%,也就是8010万美元,对于球队来说,与其白白 拿出来给球员评分,还不如招揽一些球员来得实在,哪怕花的钱比平时多也在所不惜。

当然,更疯狂的还在后面,2017-2018赛季,联盟的工资帽将达到1.08亿美元,奢侈税触发线高达1.27 亿美元。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自由市场开启4小时砸6.7亿 为何这么烧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